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第七屆印刷包裝論壇「燃」起來——以「智」取勝,「智」造未來
發佈日期:12/12/2017
消息來源:海德堡
11月30日,海德堡第七屆印刷包裝論壇在上海印刷媒體中心順利舉行。智能時代已經到來,面對智能化帶來的誘人市場前景,印刷人該如何展望未來,本屆論壇圍繞包裝企業的智能化進行了更多的探討。
 
 海德堡第七屆印刷包裝論壇大合影
 
論壇在海德堡印刷設備(北京)有限公司上海靜安分公司陳林坤總經理的歡迎致辭中拉開序幕。他表示,如今智慧化的理念已經越來越滲透到各行各業以及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印刷人如何實現智能印刷,整合是關鍵,即管理的智能化、流程的智能化、生產的智能化。
 
海德堡印刷設備(北京)有限公司上海靜安分公司陳林坤總經理

之後,海德堡中國有限公司產品經理孔新峰以及高級印前技術專員嚴翔分別展開「智能化」技術講解。產品經理孔新峰為大家介紹了Smart Print Shop,即海德堡智能印刷工廠。 

海德堡智能印刷為客戶提供了三種不同的方案,智能導航印刷、自主印刷和集成印刷,孔新峰為現場來賓一一道來。接著高級印前技術專員嚴翔結合實際演示,為大家介紹海德堡印通工作流程。印通提供多樣化軟體和硬體模組,進而打造完整的解決方案;是印通驅動了設備的運作,也是印通將車間內的生產資訊一手掌握。

海德堡的智能化不僅僅體現在流程和設備上,還有一系列的配套智能工具。海德堡中國有限公司項目經理周利榮向大家介紹了海德堡助手,通過海德堡助手隨時隨地瞭解海德堡產品和服務資訊,查詢到自家海德堡設備的使用情況、維護保養記錄、綜合設備利用率等資訊。
     
論壇尾聲,在場來賓對於如何邁向智能工廠各抒己見,展開了非常熱烈的討論。智能化的基礎是數字化,而海德堡可謂是數字化印刷的引領者、實踐者和宣導者。接下來,海德堡將繼續用量體裁衣的方式,為客戶提供個性化解決方案, 幫忙大家把握先機,應用差異化戰略,獨步市場。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