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邁進中亞
發佈日期:15/12/2017
消息來源:曼羅蘭

9月中旬,哈薩克Intellservice印刷廠向來自俄羅斯、哈薩克和烏茲別克斯坦的印刷行業專家敞開大門。哈薩克首台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新型高性能印刷機的安裝和投產儀式,在當地引起了很多印刷廠商的興趣。

 

這台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安裝在Interllservice公司。客人參觀了兩個生產車間,一個是包裝生產線,另一個車間則在印製書籍。此次活動的亮點是展示於今年夏天安裝的曼羅蘭新型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這是一款帶有上光單元的六色印刷機。在演示中,參觀者有機會瞭解這項技術的創新並詳細觀看印刷的過程,如更換印版、設置和生產運行。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代表Jaroslav Taranko先生、銷售合作夥伴公司VIP系統公司代表Lydia Müller女士和Maria Judt女士出席並參加了與印刷專家的會議並成功地展示了機器

 

Intellservice公司成立於1991年,最初生產各種廣告領域的印刷產品。在過去的幾年中,Intellservice公司成為該地區最大和最傑出的印刷商之一,專業生產金屬化紙板包裝、鍍鉻紙板包裝、瓦楞紙板包裝、書籍、雜誌、商業印刷品、日曆等等。Intellservice公司也在包裝和標籤印刷領域啟動了其它的高品質印刷項目。印刷產品的交付可以遍佈哈薩克各地的任何城市或城鎮。

 

新型印刷機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達到該公司管理層對 IntellService生產團隊的目標,是實施全面發展計畫的重要一步。該機器安裝在加高底座上,幅面特地加大到790×1050 mm,並提供了新的功能。這台設備配備了ROLAND InlineInspector 自動聯線檢測系統2.0,帶有Quality Mask電子蒙版功能,能與PDF檔進行比較,確保高效地評估印刷產品的品質,並有助於解決與客戶有潛在爭議的問題。

 

由於最高印刷速度的增加,與此同時在印刷機上增加了印刷面積,這台印刷機的生產潛力得到顯著提升。在這種情況下,給印刷買家帶來顯著益處的是印張全自動檢測系統的使用。新型ROLAND InlineInspector 聯線檢測系統2.0的主要優點是:將用於印張檢測的相機的解析度提高了兩倍;印張與原始PDF檔進行比較;電子蒙版節省了傳輸訂單資料的時間。

其檢測原理是將客戶的PDF檔上傳到印刷機的控制台電腦中。將審核印張與PDF圖像進行比較。審核印張與PDF檔之間的差異由印刷工人及客戶進行評估,並標記為「合格的」或「不合格的」。在印刷過程中的每個印張都要與審核樣張進行比較。ROLAND InlineInspector聯線檢測裝置是印刷廠銷售團隊的優秀行銷工具。該工具減少了浪費,確保了全面的品質控制(顏色變化、環狀白斑、劃痕等),消除了投訴率,減少了廢張的數量,節省了印刷工人在工作期間必需的操作時間。它也是通過建立控制區域蒙版和控制級別來優化控制標準的一種工具。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在2016年德魯巴印刷展覽會上展出了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最新機型,該印刷展覽會是世界印刷行業領先的展會,如今這一機型是全球領先的印刷機製造商之一曼羅蘭公司的「旗艦產品」。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印刷人員的關注,因為它體現了許多技術發展,旨在為印刷工人進行高效、高生產力、可靠的和高品質的工作提供前所未有的條件。

 

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新功能包括新設計的帶觸控式螢幕操作的中央控制台;飛達紙堆的新型提升機構,可減少廢張;新的制動機構,用於減緩收紙裝置中的印張;基本全新的潤版系統;印刷滾筒和傳紙滾筒的軸承,可大大減少振動;並且還有使用綜合的軟體來高效地控制輸墨單元的清洗週期,從而進一步提高了設備的有效使用水準。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從一個作業轉換到另一個作業時的設置時間和材料成本,因為更換印版、清洗橡皮布和滾筒,調整控制監測系統的操作幾乎可以同時進行。ROLAND 700 EVOLUTION越版印刷機的創新成果提高了生產力和印刷品質,同時降低了生產成本。

 

這是迄今為止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各種創新的完整清單,然而即使如此簡單地描述也足以說明這台機器已經創造出了新一代的印刷機典範。當然,它已經獲得市場及客戶的廣泛認可。自從在位於德國奧芬巴赫的「印刷技術中心」推出以來,已經售出超過500個印刷單元。這些機器已經交付到歐洲和亞洲的包裝印刷和商業印刷市場。EVOLUTION卓越版系列印刷機已經在德國、中國、北美、日本和巴西運行,其中有幾台客戶購買的是具有紙張翻轉裝置的「加長型」印刷機。在市場上銷售的第一年,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已經在享譽全球的「紅點設計大獎」中榮膺「2015年度產品設計獎」,這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獎項之一。它被認為是設計行業的「奧斯卡獎」,表彰最具創造力、創新和獨創性的產品。在技術設計領域享有盛譽的「紅點獎」是由歐洲研究院「北萊茵威斯特伐利亞設計中心」(德國埃森市)每年頒發一次。 2015年的獎項評審團,包括38名設計領域的專家,共收到來自56個國家的4,928份申請。 

 

 在哈薩克安裝的新型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