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華商務《2018綠色印刷》檯曆即將出爐
發佈日期:19/12/2017
消息來源:中華商務
中華商務即將推出《2018綠色印刷》檯曆,更把「綠色印刷、永續未來」的概念貫徹在設計之中,為用家帶來在2018年開啟環保低碳生活。多年來,中華商務致力於發展綠色印刷多年,從源頭減廢、過程管理和末端治理等多方面,全力確保印刷產業與環境的和諧發展。
 
 
中華商務推出的《2018綠色印刷》檯曆加入了AR遊戲及動畫,宣揚綠色印刷。
 
今次《2018綠色印刷》檯曆由中華商務集團各成員公司協力製作,憑藉檯曆、動畫及AR手機遊機為用戶帶來不同角度,親身體驗「回收、重用、減廢」環保概念。用戶可以將印有環保故事明信片寄予親友,或以手機分享綠色印刷遊戲,作為推動綠色生活的一份子,共同建設美好將來。

檯曆設有四大主題貫穿12個月的故事,包括再生能源、綠色生產、自然資源和低碳生活,而月曆背面是中華商務綠色印刷承諾和個人環保生活小貼士,與季節變化互相呼應,減低人們在不同方面對環境的損害。檯曆配上FSC明信片月曆和FSC原木座,再配以AR遊戲加強用家對綠色印刷、低碳生活的感受及樂趣,其與朋友分享遊戲,達致宣傳「綠色印刷、永續未來」的概念,而綠色印刷動畫更介紹中華商務的綠色印刷實踐理念及成果、生產流程改造及廢料回收處理等資訊。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