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時代周刊》最新一期印刷本 新增AR閱讀效果
發佈日期:08/01/2018
消息來源:必勝網
能夠在平板電腦上閱讀雜誌是數字時代為我們帶來的福利,但現在印刷媒介發現了一種重新奪回用戶的方法。在最新一期的《時代周刊》中,讀者可以透過智能手機應用,感受紙質頁面所帶來的AR視覺盛宴。

這是一個有別於人們所熟悉的紙質頁面的世界,對於大多數習慣於通過智能設備來閱讀新聞和文章的時代,這是印刷媒介再次進入人類生活的一種有趣方式。

有趣的是,新一期雜誌是由比爾.蓋茨所編輯。在封面專題中,蓋茨向讀者講述他在2012年遇到的埃塞俄比亞男孩穆罕默德.納西爾(Mohamad Nasir),一個關於埃塞俄比亞和全世界兒童死亡率下降的故事。

《時代周刊》新一期印刷本加入了AR閱讀效果。
 
蓋茨說道:「兒童死亡率是整體福祉的一個很好的衡量標準,這也是進步的一個主要指標。還有什麽比讓孩子活著更重要呢,因為只有活著他們才能興旺起來,並且建設未來。」
雜誌的AR功能由RYOT Lab提供技術支持,而這家公司此前曾把他們的VR短片帶到了聖丹斯電影節,並且為Windows混合現實發行了一款完整的應用程序。

據稱,於1月15日發行的下一期《時代周刊》將會為讀者帶來更多的AR功能,例如由U2樂隊主唱博諾創建的信息圖,其中強調了教育中的性別差距,而博諾所創作的繪畫亦為他提供了靈感啟發,期望向讀者展示一個教育真正平等的世界,以及人們在這一領域中所面臨的挑戰。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