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一鍵」智能體驗!——海德堡數碼印刷演示中心首次登場!
發佈日期:09/01/2018
消息來源:海德堡
日前,海德堡數碼印刷演示中心在深圳技師學院首秀登場。

足智多謀——Versafire的特殊應用與包裝
海德堡深圳數碼技術專家高義向來賓們介紹Versafire CV 特殊效果的靈活運用,包括特殊白墨、局部上光、螢光黃、包裝盒應用等。現場展示的印刷樣品,其精緻的工藝可與膠印效果相媲美,讓來賓們無不興趣盎然。


無所不能——個性化定制自動流程,實現私人定制
隨著市場個性化以及產品附加值提升的需求,可變數據印刷已經成為印刷媒體市場的寵兒。在活動開始前,海德堡為來賓們準備了現場即時拍照。通過印通流程編輯文件,加入圖片,再經過Versafire CV印刷,一張張精美的個性化照片就已經送達客戶手中。


化繁為簡——印通流程與色彩管理,「一鍵」實現智能化
印通這款印前軟件有助企業實現印刷流程和色彩管理標準化,用戶只需輕輕將命名的文件移動至熱文件夾,就可實現生產自動化。而色彩管理,則可實現精確的色彩複製,包括監控和報告,以確保印刷質量。

“Heidelberg Goes Digital”海德堡全面推進數字化發展戰略,期望各大企業能一起步入數字化,智能化,在當下的市場格局中突破重圍,贏得先機。

We care for you!海德堡 智能化一直與您如此親近
活動現場,除了到場來賓的親身體驗,海德堡也首次借助微信群進行數碼演示會的現場直播。在群內實時分享活動現場的演示文稿,實操視頻,樣張信息,現場精彩瞬間,超過50位客戶一同感受智能化數碼印刷車間帶來「小」而「精」的「一鍵」智能體驗,而海德堡專家也實時在線,為來賓答疑解難。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