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英國《衛報》重新設計 藍白報頭變黑
發佈日期:17/01/2018
消息來源:中國報
英國《衛報》為削減成本,從今年1月15日起開始採用新的四開小報版式,與重新設計過的簡單黑字報頭。

《衛報》總編輯維納在新版報紙刊出文章中表示,採取小報版式是朝《衛報》財務永續發展跨出一大步。她認為新版的報紙「大膽、亮眼又美麗」。

她聲稱此舉可以節省數以百萬英鎊計的成本,而且新版式可以在英國由更多的印刷廠負責印刷。為配合《衛報》採取小報版式,《衛報》網站同樣經過重新設計。

《衛報》立場傾左,原報頭為藍白兩色,在2005年時曾改採柏林版式,尺寸介于大報與小報之間。

《衛報》為削減成本,將售出或報廢現有三台共值8,000萬英鎊(約4.36億令吉)的印刷機,並將印刷業務外包給三一鏡報集團(Trinity Mirror)旗下的小報版式印刷機。

《衛報》網站平均每月吸引世界各地共1億5,000萬不重複造訪人次,也已經過重新設計。

這家公司目標在2019年4月前達到收支平衡,主要通過削減成本與提高數位廣告收入,來彌補急遽下滑的平面廣告營收。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