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麥當勞計劃到2025年全面回收包裝
發佈日期:24/01/2018
消息來源:必勝網
麥當勞日前宣布,旗下所有快餐店的全部包裝將會在2025年更換為來自可再生、再循環或認證的,此計劃擴大了麥當勞現有的目標。

早前,麥當勞曾承諾到2020年,其100%的纖維包裝將來自回收或認證來源,而且不會發生森林砍伐的情況。

然而,目前英國業務部門不再使用泡沫塑料包裝,超過1,000家餐館也擁有塑料和紙杯的回收箱。為此,根據回收基礎設施、法規和消費者行為,這家餐飲巨頭必須承認這一戰略的實施可能因城市而異。

麥當勞首席供應鏈和可持續發展官員Francesca DeBiase表示,作為全球最大的餐飲公司,他們有責任利用其規模和能力來改善回收利用。他指出,麥當勞的客戶期望該企業能夠解決包裝垃圾的問題,減少影響環境。因此,該企業正減少包裝上的使用,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更在餐廳的內外增加回收利用,以建立更清潔的社區,締造綠色地球。

現時,麥當勞正計劃與行業專家、地方政府和環保協會合作,加強改善包裝和回收方面的實踐。近25年前,麥當勞與法國電力公司(EDF)合作,開始了對可持續包裝的關注。該公司聲稱,該計劃取消了超過三億磅的包裝,回收了100萬噸的瓦罐,並在合作後的十年裡減少了30%的浪費。

目前,麥當勞50%的客戶包裝來自可再生、再循環或認證的來源,64%的纖維包裝來自認證或可回收的來源。此外,全球約10%的麥當勞餐廳都在回收顧客的包裝。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