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台灣海德堡舉行印刷耗材應用標準化訓練講座
免費提供印刷車間健康檢查
發佈日期:25/01/2018
消息來源:台灣海德堡
海德堡除了致力提供全方位的產品與服務,滿足客戶需求,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更帶動印刷產業的發展群策群力。其中,印刷耗材產品在印刷過程中,佔有著重要的地位,因為這關係到印刷品質,更與印刷企業的成本有著緊密的關係。

穩定、可靠的流程與高品質的印刷材料能提高印刷品質、增加生產效率、減少損耗,進一步提升企業利潤。因此,印刷耗材的標準化直接影響印刷品的品質和穩定性,這也是企業實行標準化的前提條件和基礎。

專業選擇 提升利潤
為了提供相關業界透過如何選擇正確、適用的印刷耗材,同時提高印刷品質,減少企業成本,進一步提升企業利潤。台灣海德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2017年11月28、29、30日,分別於台南、台中和台北舉辦「海德堡印刷耗材應用標準化訓練講座」,吸引全台各家印刷企業主管、印刷廠作業人員、印刷耗材採購人員的參與,與會人員皆受益良多。

此次海德堡印刷耗材應用標準化訓練講座,特別邀請到兩位在實務及經驗上都相當豐富的專業主管擔任講師,分別為海德堡亞太區Mr. Marc-Aurel Bauer印刷耗材產品經理、比利時BluePrint公司Mr. Peter de Weirdt產品資深專員,再加上台灣海德堡吳鴻明耗材產品應用經理,希望讓現場來賓能獲得實質的幫助與成長。

首先他們一開始以「如何選擇正確的產品」為開場,直接讓在座的來賓輕易了解,選擇適當的好耗材可讓工作事半功倍並提高印刷品質之優勢;接著,活動重頭戲「印刷材料問題排除」,則說明在印刷過程中,所遇到各類問題的解決方法。在課程中,來賓也分享了實際工作中遇到的問題,並拿出樣張跟講師們討論,得到許多回饋。

免費健檢 歡迎預約
除此之外,由於印刷耗材產品在印刷過程中,佔有重要地位,因為這關係到印刷品質的良莠。進而如何選擇正確、適用的印刷耗材,並提高品質、減少企業成本,進一步提升企業利潤,已是在這個薄利時代中特別重視的課題。為此,台灣海德堡推出「印刷車間耗材產品健康檢查活動」,由海德堡專業工程師到廠為客戶的印刷車間健康檢查,並提供專業建議,幫助業者選擇合適、正確的產品,達到印刷耗材應用標準化的目標。

海德堡的賽飛揚(Saphira)耗材擁有五大優勢:
(1)使用可更新的原物料,可以再次循環利用。
(2)依據REACH化學品法規規定,無SVHC高度關注物質(指可能致癌、致突變及具有生殖毒性的物質CMR,或者具有持久性、生物累積性之毒性物質PBT,以及高持久性及高生物累積性之物質vPvB)。
(3)與同類產品相較,顯示排放量的數值要低很多。
(4)源自於ISO 9001/14001認證的製造商。
(5)符合法規或有時甚至超乎適用法規的要求與產業界的性能標準。

台灣海德堡公司宣佈,免費健檢活動日期的截止日期為2018年2月28日止,凡成功預約健檢活動,可獲得海德堡精美禮品一份。更多活動詳情,請瀏覽台灣海德堡的官方網頁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