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dobe 獲2018年Gartner Magic Quadrant報告評為數碼體驗平台領導者
發佈日期:26/01/2018
消息來源:Adobe
Adobe (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DBE) 宣布獲 Gartner 的 2018 年《Magic Quadrant for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s》研究報告1評為領導者。在 21 家受評估的供應商中,基於執行能力及願景規劃完整性,Adobe 獲評為四家領導者供應商之一。供應商執行能力的標準包括產品或服務、整體可行性、銷售執行或定價、市場響應度和業績記錄、市場執行力、客戶體驗,以及操作能力。在所有受評估的供應商中,Adobe 於願景規劃完整性排名最前,此項評分標準包括對市場了解度、市場營銷策略、銷售策略、(產品)供應策略、營商模式、縱向或行業策略、創意度及地理策略。

Adobe Experience Cloud Suresh Vittal 副總裁 (vice president, Adobe Experience Cloud) 表示:「幾乎所有行業的品牌都必須重新思考,企業內的每個部門如何專注於提供出色的體驗,否則便有頃刻失敗的風險。現時並沒有其他公司能夠提供更全面及完整的數碼市場營銷、廣告技術與分析及數據管理解決方案,讓品牌能在每次互動中取悅客戶。Adobe Experience Cloud 與 Adobe Creative Cloud Enterprise 的整合可確保用戶能透過大數據以客戶內容獲得最佳效果。」

凱撒娛樂集團 Michael Marino 首席體驗總監 (Chief Experience Officer, Caesars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表示:「與 Adobe 合作有助我們在適當的時間傳遞合適的訊息到適合的客戶面前。我們正朝著令人振奮的方向前進 ─ 我們可以在網站和螢幕上顯示針對性的內容,以改良體驗並提升互動。」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緊密整合方案為品牌提供了一整套尖端科技,以傳遞數據為本及度身訂造的體驗到所有客戶接觸點,功能包括體驗管理與個人化所有螢幕及裝置上的體驗,以及透過廣告、影片、其他頻道與分析傳遞體驗。連接 Adobe Creative Cloud 後,可更輕易快捷地於各營銷渠道及客戶接觸點上運用創作資源。

世上最知名的品牌亦依賴 Adobe Experience Cloud 運作,包括嘉年華集團 (Carnival Corporation)、花旗銀行 (Citibank)、Sydney Opera House (悉尼歌劇院)、凱撒娛樂集團 (Caesars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家得寶 (Home Depot)、萬豪酒店 (Marriott Hotels)、NBC 環球 (NBCUniversal)、日產汽車 (Nissan Motor Co.) 及 T-Mobile 等企業。Adobe Experience Cloud 每年協助客戶管理超過 150 兆數據交易,包括 41 兆多元媒體要求、超過 1500 億封電郵及 30 億美元廣告費用。各大品牌,包括三分之二的 Fortune 100 企業均採用 Adobe Analytics Cloud 分析客戶數據。

Gartner 的 2018 年《Magic Quadrant for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s》研究報告副本可於此處 免費下載。

1來源︰由 Jim Murphy、Gene Phifer、Gavin Tay 及 Mike Lowndes 於 2018 年 1 月 17 日在 Gartner 發布的《Magic Quadrant for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s》研究報告。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