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21年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諒解備忘錄簽約儀式舉行
發佈日期:31/01/2018
消息來源:必勝網
在2018年1月30日下午,中國上海2021年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諒解備忘錄簽約儀式在上海市舉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湯濤副部長、上海市彭沉雷副市長、世界技能組織西蒙.巴特利主席和大衛.霍伊首席執行官共同簽署《中國上海2021年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諒解備忘錄》,此舉標誌著中國上海正式啟動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籌備工作。世界技能組織執行局的有關官員,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上海市政府以及上海市人社局、上海市外辦等負責同志參加了簽約儀式。

明確三方合作機制
《中國上海2021年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諒解備忘錄》將作為世界技能組織、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上海市之間協議備忘錄的前置文件,用於明確三方就2021年中國上海市舉辦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所開展的合作。諒解備忘錄明確指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是世界技能組織的中國成員代表,上海市是2021年世界技能大賽的主辦城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上海市將共同成立上海2021年世界技能大賽組織委員會,作為籌備和主辦2021年世界技能大賽的組織機構。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上海市和世界技能組織一致同意,往後簽署的合作協議將以2019年世界技能大賽的諒解備忘錄為基礎,增加世界技能大賽組織方面的最新發展和變化。

世界技能博物館將於2021年9月建成
當天,湯濤、彭沉雷、西蒙.巴特利和大衛.霍伊還共同簽署了《世界技能博物館合作建設意向書》,明確了世界技能博物館三方合作共建機制。世界技能博物館將全面踐行世界技能組織2025戰略,成為世界技能展示中心、世界技能合作交流平台、國際青少年技能教育基地以及官方文獻中心。

《世界技能博物館合作建設意向書》明確,世界技能組織認可世界技能博物館是冠以「世界技能」的實體博物館,有權製作、發行印刷現有及將來設計的帶有世界技能組織和世界技能博物館相關字樣、標識和圖案的各類物品的機構。三方將合作推進世界技能博物館的建設和運營,共同決策世界技能博物館的總體建設方案。總體建設方案確定後,三方簽署正式合作協議。世界技能博物館將於2021年9月上海世界技能大賽舉辦期間同步建成。

《中國上海2021年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諒解備忘錄》和《世界技能博物館合作建設意向書》的簽署,將開啟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籌辦和世界技能事業發展的新篇章。上海將全面兌現世賽申辦所作的每一項承諾,全方位踐行世界技能組織2025戰略,為今後國際技能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簽約儀式前,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湯濤副部長會見了世界技能組織西蒙.巴特利主席及該組織執行局全體成員,就做好2021年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籌備工作交換了意見。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