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成功舉辦膠印機績效提升國際研討會
發佈日期:08/02/2018
消息來源:海德堡
新年伊始,海德堡中國邀請了國內外合版及商業印刷巨頭,於1月22到23日在上海青浦海德堡印刷媒體中心成功舉辦了為期2天的海德堡膠印機績效提升國際研討會,多位印刷行業重量級來賓出席研討會。

海德堡董事局成員彭帝峰先生向與會者介紹了海德堡召開此次國際研討會的目的,以及海德堡公司在膠印機績效提升方面所做的努力。此次國際研討會致力於分析影響績效的具體原因,對海德堡膠印機的實際績效進行具體分析,輔以和行業標杆進行對比,找尋差距,分析具體原因並討論提升自家膠印機績效的方法。

同樣來自海德堡總部Oelsner績效服務高級總監具體介紹了海德堡膠印機績效指標,包括綜合設備效率OEE以及影響OEE的具體分項指標,例如速度、時間、質量等因素。此外,Oelsner先生還介紹了海德堡利用物聯網和大數據技術,來幫助客戶提升膠印機績效的兩大利器:海德堡雲和海德堡助手。海德堡2008年以後出廠的膠印機都具備了物聯網的能力,可以和海德堡雲對接。目前全球已經有10,000多台海德堡膠印機連接在海德堡雲上。海德堡客戶可以通過海德堡助手,了解自身設備的績效水平,並通過和行業平均水平以及行業標杆的對比分析,了解自家長處和不足之處,取長補短,提高績效。

德國合版印刷巨頭Druckhaus Mainfranken (Flyeralarm)公司的Stetter CEO,也分享了海德堡VLF膠印機的績效水平以及他們在提升績效方面所採取的措施及取得的巨大成績。

華方集團徐亮董事長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討會的成效和重大意義。通過對比集團下各個子公司每一台機器的績效,了解各個子公司的長處並在全集團進行推廣。同時通過和國際印刷巨頭直接溝通,進行績效對比,相互介紹和分享經驗,不僅可以了解自身的市場位置,還可以學習對方優點,取長補短,從而可以把海德堡膠印機的性能發揮到極致。徐亮先生還對海德堡組織此次國際研討會以及海德堡團隊為此次國際研討會所做的充分準備表示了衷心的感謝。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