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綜合媒體 (Integrated Media) – 實戰分享」
座位有限,欲免向隅,請從速報名
發佈日期:20/02/2018
消息來源:職業訓練局(職訓局)印刷及出版業訓練委員會
職業訓練局(職訓局)印刷及出版業訓練委員會和印刷科技研究中心(APTEC),將於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合辦技術研討會,主題為「綜合媒體 (Integrated Media) – 實戰分享」,邀請出版界及印刷界的專業人士出席。

舉辦技術研討會的目的是透過出版、印刷、設計及服裝四個行業的嘉賓講者,分享如何有效運用「綜合媒體」,利用科技帶來的轉變,推動業務發展,創造文化產業的新景象,期望能為同業帶來新思維,及探究印刷及出版的新概念。
 
印刷媒體及出版業訓練委員會誠邀業界人士參與是次技術研討會,如欲了解更多今次活動的詳情,請按此參閱宣傳海報及程序表
 
有興趣人士請於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或之前,於以下網址報名:http://www.vtc.edu.hk/hqip/printing/  ,或將填妥的報名表(可按此下載)圖文傳真(號碼:+852 2904 7843)至職訓局印刷及出版業訓練委員會秘書處。如有查詢,請致電秘書處向王女士(電話號碼:+852 3907 6783)或何女士(電話號碼:+852 3907 6802)查詢。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