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國家文化出口重點企業和重點專案公佈
中華商務旗下四家公司榜上有名
發佈日期:27/02/2018
消息來源:中華商務
國家文化出口重點企業和重點專案日前公佈公示名單,共有298家企業和109個專案被「金榜題名」,其中中華商務旗下四家子公司均上榜國家文化出口重點企業,包括中華商務聯合印刷(廣東)有限公司、深圳中華商務安全印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華商務聯合印刷有限公司和北京華聯印刷有限公司。

2017-2018年度國家文化出口重點企業和重點專案評審認定工作,是根據《文化產品和服務出口指導目錄》,由商務部、中宣部、財政部、文化部、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等五部委聯合開展的,經省級初審、第三方專業機構審核、專家評審和有關部門復核、公示等程式,評選得出的這298家企業和109個專案。

這些上榜的骨幹文化企業,通過貿易的方式將越來越多的中華文化產品和服務推向世界,以各自的方式講述中國故事,傳播中國智慧,成為推動中華文化走出去的主要力量。

中華商務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承著「倡明教育,開啟民智」的文化使命,以精湛的印刷工藝製作出一批又一批步入海外市場的精美印刷品,為對外傳播中華文化貢獻力量。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