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英國音樂周報《NME》宣布停止發行印刷版本
發佈日期:13/03/2018
消息來源:
有66年歷史的英國老牌音樂周報《NME》日前宣布,將停止發行印刷版,專注發展網上平台。

《NME》全名是New Musical Express,見證了The Beatles、The Rolling Stone等60年代英倫搖滾音樂盛世,也推動了70至90年代期間punk movement、new romantic、gothic、acid house、Madchester、Britpop等英國獨立音樂,曾被認為是最具代表性的音樂雜誌。

互聯網的發展帶動網上音樂平台的產生,也令《NME》的銷量減少,近年《NME》開始於英國免費派發,令只有1.5萬份的發行量飆升至30.7萬份,吸納了前所未有的大量讀者。但隨著生產成本不斷增加,印刷廣告市場萎縮,Epiris收購《NME》母公司Time Inc.之後,決定終止其印刷版,透過NME.com與讀者接觸,將印刷版的封面故事在這網站的”The Big Read”發放。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