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17中國標籤行業年度十大國內新聞事件
發佈日期:15/03/2018
消息來源:紅動傳媒標籤
過去的一年總是艱難而又充滿希望,未來,總是美好而值得期待,這是一個永恆不變的話題。過去的2017年中國標籤業都發生過哪些大事件呢?

譚俊嶠教授榮膺本年度艾利丹尼森終身成就獎

布魯塞爾當地時間2017年9月25日晚6時,「2017全球標籤大獎」頒獎典禮隆重舉行,在頒獎典禮上,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PEIAC)標籤印刷分會創始人兼名譽理事長譚俊嶠教授榮膺「艾利丹尼森終身成就獎」。

「全球標籤大獎」又被稱為全球標籤印刷業的「奧斯卡」,而「艾利丹尼森終身成就獎」則是這個「奧斯卡獎」中最有份量的獎項。除至少為行業服務25年、必須為標籤行業的推廣和發展做出重大貢獻外,還需要得到全球標籤印刷業頂尖企業推薦——譚俊嶠得到了來自瑞士、美國、日本、以色列的琳得科、UPM、惠普等全球標籤業頂尖企業的推薦。該獎項是標籤行業的最高榮譽,由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贊助的。

評審小組主席Mike Fairley先生與中印工協標籤印刷分會常務理事長李春傑女士不約而同地表示,譚教授是今年終身成就獎的最佳人選,他獲得了世界各地人們的推薦。多年來,他一直致力於推動中國現代標籤印刷行業的發展,將他的後半生都奉獻給了中國標籤印刷業,這使得他成為中國標籤行業真正的先驅和奠基人,此次獲獎可謂實至名歸。

面對這些褒揚,譚俊嶠先生仍然謙虛,不驕不躁,他說:「我有幸加入中國標籤印刷業,33年的從業歷程讓我見證了這個行業的創立和發展。此次獲獎不僅是我一生的榮光,更是對中國包裝和標籤印刷業的肯定。我將秉承斯坦頓•艾利的遠見卓識和開拓精神,繼續為中國的包裝和標籤事業貢獻力量,也歡迎國際同仁保持與中國標籤業的合作交流。」

作為第一個贏得這個獎項的中國人,譚教授被譽為中國標籤和包裝印刷行業的創始人和推動者。36年來,他開創並建立了國家產業,包括推動行業進步,促進中國印刷技術創新,制定產品標準,組織和參與各項活動,改善政策並帶動企業發展。除了在中國推動和引進柔版印刷技術,包括說服政府機構減少柔版印刷機以及最近的數碼印刷機的進口關稅,譚教授也幫助許多國際標籤企業和供應商打入中國市場,為他們提供諮詢建議,幫助他們確立業務發展戰略、建立生產基地和開設子公司或者合資公司。

這是中國人第一次獲得「艾利丹尼森終身成就獎」,具有非凡的意義,增強了中國標籤印刷業在國際舞臺上的影響力,也說明全球標籤印刷業對中國標籤印刷業進步的整體肯定,證明了中國標籤印刷業的能力!

冠豪高新北上浙江,新公司舉行開業典禮

2017年6月26日上午,浙江冠豪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浙江省平湖市新倉鎮舉行了簡潔而隆重的開業慶典儀式。中國紙業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黃欣,中國紙業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廣東冠豪高新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強,平湖市市委書記祁海龍、副市長錢勇彪,冠豪高新總經理鐘天崎,平湖市、新倉鎮有關領導,以及各金融機構、合作夥伴、行業協會等300餘人出席了慶典活動。

在慶典儀式上,黃欣、祁海龍、張強分別致辭。黃欣代表中國紙業向蒞臨浙江冠豪開業慶典的各位領導、嘉賓、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要求浙江冠豪發展成為品質至上、技術至臻、服務至善、視界至遠的高標準、高品質的現代化一流企業,為推動地區經濟發展、構建和諧社會做出應有的貢獻。

祁海龍代表平湖市市委、市政府,對浙江冠豪的開業表示熱烈祝賀,並表示浙江冠豪專案的落地實施,將為平湖市的加速發展注入更強的活力,將成為新的經濟增長點。

其後,張強代表冠豪高新再次向到場的嘉賓致謝,並表示浙江冠豪將在各級政府、廣大合作夥伴的鼎力支持下,秉持「創新」、「環保」、「分享」、「共贏」的理念,致力打造中國不乾膠標籤行業的民族航母。最後,8位主要領導到慶典舞臺上共同參與了一場形式新穎、現場效果震撼的熱感應啟動儀式,宣佈浙江冠豪正式開業。

美塞斯中國喜擴新廠,慶祝駐華10周年

近日,全球卷材處理領域內的專家美塞斯公司在珠海的2.5萬平方英尺的新工廠舉辦了揭牌儀式,並正式拉開了美塞斯駐華10周年的慶祝序幕。去年美塞斯中國工廠面積已經擴大三倍之多,今年其工廠面積進一步擴大。

「10年前,美塞斯正式開始在中國的運營。」美塞斯中國總經理Nang Young先生表示:「自此,我們的工廠面積一直不斷地增加,先進的工廠設施不僅可以有助於我們提高產能,而且還可以使我們進入更精細化卷材的生產。隨著在國內工廠設施的不斷擴大,我們會把Webex最好的產品和服務轉移到新工廠內。」

同時,美塞斯中國工廠面積的擴大也可以更好地服務國內市場,提供更多的工業及新興產品。

「去年美塞斯中國工廠面積曾擴大了三倍,」美塞斯首席執行官Greg Jehlik表示道,「今年,我們認為工廠還需要繼續擴大,至此,兩年內,我們的工廠面積共擴大了四倍之多,從2.5萬平方英尺增長至10萬平方英尺。」

RotoMetrics(羅特曼)在蘇州設立生產技術中心

RotoMetrics在蘇州新設的生產網點和技術中心日前開業,此舉將強化其在中國大陸的增長和服務。這個工廠擁有一支專職的銷售力量、技術支持員工和固定圓刀修理部門。

RotoMetrics亞洲總經理Paul McKay談到:「為了找到最適合我們中國新工廠的地點,我們花費了接近一年的時間。我們與客戶溝通,並徵求他們哪些服務是其他輪轉工具公司不能在當地提供的。這個工廠可以為客戶提供他們要求的服務和支援,包括我們將在2018年初將投入運營的固定圓刀修理中心,這裡可以快速修理和打磨RotoMetricsRD300固定圓刀。」

此外,新的工廠還擁有一個加工技術中心(Converting Technology Center),在這裡客戶可以來學習關於圓刀模切的最新技術發展,外加培訓機會,「這樣我們的客戶可以使印刷機發揮出最佳性能,」McKay解釋道。

「這個新址可以讓我們與中國客戶貼得更近,可以把我們客戶擴展業務所需的核心資源放到這裡。」

艾利丹尼森投資千萬美元項目正式落戶常州

7月13日,艾利丹尼森(常州)薄膜科技有限公司通過商務部門的外商投資企業設立備案,公司投資總額1425萬美元,註冊資本570萬美元,主營薄膜及紙類材料的表面處理和貼合成品的生產和研發。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