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印刷業商會2018新春會員聯歡大會
各界同業濟濟一堂 笑聲滿載共賀新禧
發佈日期:21/03/2018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瑞犬呈祥,迎春接福!香港印刷業界今年的新春會員聯歡晚會於3月19日盛大舉行,本會眾會員、政府官員、行業協會代表及各界友好濟濟一堂,恭賀新禧,互相祝願,可算是印刷界的大團拜。晚會筵開接近40席,現場洋溢著歡樂氣氛,熱鬧非凡。

中聯辦羅江副部長(前排左六)、「創意香港」曾昭學總監(前排右五)、香港特別行政區銀紫荊星章李祖澤先生(左四)、嚴志明太平紳士(右三)與全體理監事合照留念。

莊嚴的國歌響起,為新春會員聯歡晚會拉開帷幕。商會趙國柱會長上台致辭並代表商會向各界來賓拜年,恭祝大家狗年萬事興旺,生意興隆,鴻圖大展!

趙國柱會長表示,「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無疑是印刷業、以至香港經濟發展的兩大機遇,而且近年特區政府提倡把握「再工業化」及智能生產的大趨勢,期望業界日後能積極參與有關在印刷界推動智能製造的評估和研究項目,攜手提升行業競爭力。此外,特區政府早前宣佈向「創意置優計劃」注資港幣10億元,趙會長表示日後會進一步探討如何藉此計劃繼續推動行業發展。

一直以來,本會積極培育行業人才,例如舉辦暑期實習計劃,為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學生提供實習機會,親身接觸印刷媒體業。早前,HKDI學生創作了以全港十八區為題材的作品,商會亦計劃設立展示平台,讓他們的創意成果帶進社區。趙國柱會長也預告,今年商會將會續續舉辦自駕遊活動、商爾夫球友誼賽、組織上海全印展考察團等深受歡迎的活動,希望同業友好積極支持。眼見今年香港發展勢頭良好,他期盼印刷同業以開放的眼光,勇於創新的態度,洞察機遇,積極求變,開創更美好的新天!

商會趙國柱會長致辭。

之後,楊金溪監事長與主要嘉賓及商會全體理監事一同上台,向現場來賓祝酒並慶賀新春。他表示,希望香港印刷業能夠乘著「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的「順風車」,能夠有更好的發展,並祝願印刷業前景光明,印刷同業財源廣進、生意盤滿砵滿。

楊金溪監事長與主要嘉賓及商會全體理監事向現場來賓祝酒。

今次晚會得以盛大舉行,有賴各會員鼎力支持,商會趙國柱會長向六位主要贊助商──國望機械集團有限公司、石華堂印刷有限公司、浙江豪盛印刷機械有限公司、東莞市得保永實業有限公司、金杯印刷有限公司和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贈送紀念品,以表示衷心的感謝。

趙國柱會長向國望機械集團有限公司(左上)、石華堂印刷有限公司(右上)、浙江豪盛印刷機械有限公司(左中)、東莞市得保永實業有限公司(右中)、金杯印刷有限公司(左下)和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右下)的代表贈送紀念品,以感謝其大力的支持。

幸運大抽獎環節是每年晚會最令人興奮又期待的,現場嘉賓翹首以待,期望能夠在新年伊始有個好兆頭。在晚宴開始之前,首先由葉裕彬永遠榮譽會長抽出兩份圍獎,場內歡樂處處,笑聲滿載。開席之後再有兩輪大抽獎,讓各位來賓的熱情從晚會開首貫穿至結束。今年商會準備了十份相當豐富的獎品,讓現場驚喜刺激,掌聲不斷,今年的頭獎由中聯辦羅江副部長為商會頒發。之後,商會各理監事即興再贊助現金奬,增添中奬機會,令全場感到非常興奮,為晚會推上另一個高潮。最後,晚會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

中聯辦羅江副部長(右)為晚會獲得頭獎嘉賓頒獎。

抽中現金奬的會員皆喜上眉梢。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