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23年全球工業3D列印市場總值將達56.6億美元
發佈日期:27/03/2018
消息來源:3D虎

近日,知名市場研究機構對外發佈了「到2023年全球工業3D列印市場預測」的研究報告。報告顯示,全球工業3D列印市場將從2018年的17.3億美元增長到2023年的56.6億美元,年複合增長率達到27.21%。增長歸因於如從開發原型到最終用途零件生產的3D列印演變,開發定製產品的難易程度,現有工業3D列印材料市場的發展,政府對3D列印專案的投資以及製造效率的提高 。

2023
年全球工業3D列印市場總值將達56.6億美元

在預測期內,工業3D列印材料市場預計將以最高的年複合增長率增長

 2013年至2018年期間,工業3D列印材料市場預計將以最高的年複合增長率增長。主要是在汽車、航空航太和國防工業中用於列印定製功能部件的金屬需求上升是推動這一市場增長的關鍵因素。工業3D列印材料市場的整體增長也歸功於醫療保健行業使用的生物材料和新興應用中的某些特殊材料 (如列印電子材料) 的需求增加。未來5年,終端使用者行業和新興應用領域對3D列印材料的需求不斷發展將進一步增加列印材料的消費,這將導致工業3D列印材料市場以最高的年複合增長率增長。 


在預測期間,工業3D列印電子市場預計將以最高的年複合增長率增長

 工業3D列印技術已經見證了列印電子行業部署的增加。包括導體、電介質、電阻器和半導體油墨等常用電子材料可以被處理以列印感測器、天線、遮罩電晶體、太陽能電池、發光二極體以及其他有源和無源組件。最近,某美國公司通過引入可用於智慧手機的3D列印天線實現了突破。這個天線是使用氣溶膠噴射技術生產的。列印電子行業的市場預計將以高年複合增長率增長,因為工業3D列印為工程師提供了開發具有複雜內部結構的物體的機會,使用傳統方法則難以生產。

 在預測期間,鐳射金屬沉積的工業3D列印市場預計將以最高年複合增長率增長

鐳射金屬沉積技術用於修復、包覆和生產零件。這種技術的一些常見應用包括修復模具表面、修理和生產機器部件以及機器人。鐳射金屬沉積列印技術的好處包括減少材料浪費,減少模具成本,修理成本高昂的代替部件,縮短交貨時間,並根據客戶的要求定製部件。

 

2017年,北美佔據了工業3D列印市場的最大份額

 2017年,北美佔有全球工業3D列印市場最大的市場份額,其次是歐洲和亞太地區。航空航太和國防以及汽車等主要行業越來越多地使用工業3D列印技術進行模具製造、生產武器和夾具等機械部件,以最大限度地實現功能整合和一致性,同時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