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變得「Creative」
發佈日期:29/03/2018
消息來源:Adobe
全新自助服務平台令市場營銷人員得以掌握大局

現時市場營銷人員仍然受制於封閉的創意與媒體流程,以及截然不同的系統與平台。Adobe今天於 Adobe Summit 為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旗下的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推出數項新功能,以解決上述問題。新功能包括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Creative,以及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與 Adobe Analytics Cloud 的擴展整合。
 
 

Adobe 新推出的 Advertising Cloud Creative 為自助平台,透過讓市場營銷人員掌控基本設計元素 (包括展示廣告中所使用的文字及資產),從而大幅擴展 Adobe 的動態創意優化 (DCO) 產品,以快速推送新消息及設計,免去來回交涉或從頭設計的痛苦過程與繁瑣步驟。Adobe Advertising Cloud Creative 將自動提供以 Adobe Creative Cloud 設計的創意資產,市場營銷人員可利用上述資產,最佳化或定位展示廣告的尺寸,並簡單修改廣告,而毋須廣告公司協助或再次交涉。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更聯同 Adobe Analytics Cloud 推出更深入的功能。與 Adobe Experience Cloud Device Co-op 的原生整合提供可靠的獨立裝置圖表,讓 Advertising Cloud 的客戶更有效地觸及使用任何裝置的消費者。其他新增功能將令廣告變成更佳的連接體驗,包括無縫歸因測量 (由 Adobe Analytics 測量透過 Advertising Cloud 購買的廣告與業務成效之間的連繫),以及按照需求方平台 (DSP) 的品牌參數指標來採購媒體。

此外,Advertising Cloud 現引入由先進的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框架 Adobe Sensei 驅動的功能,以提升各種螢幕的搜尋、顯示與影片廣告的相關性及性能。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副總裁兼總經理 (vice president and general manager of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Keith Eadie 表示:「我們正在以 Adobe 的獨特方式打破創意、數據與媒體之間的隔膜。許多市場營銷人員現時仍苦於如何向客戶傳遞相關的廣告訊息,我們正在讓品牌輕鬆地向那些可能無視其廣告的消費者提供設計完善的個人化廣告。」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