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18年油墨、顏料市場展望
發佈日期:29/03/2018
消息來源:必勝網資訊中心
價格上漲,缺乏可用性和環境法規改變了行業格局
 
2017年整體的油墨市場表現不錯,企業滿意度也很高。對於2018年油墨市場的發展走向,這些領先的油墨企業的高層們這樣說:

Darren Bianchi:「我們知道,我們必須面對原材料價格上漲的問題,而且在可預見的將來,它們可能是不可預測的。由此看來,滿足市場需求的產品需求依然強勁。」

 Pierre Boulangue:「2018年很可能會和2017年一樣,是具有挑戰性的一年,會伴隨著可用性、價格的上漲以及更嚴格的法規等諸多問題,但是Ferro的發展勢頭很好,並且採取了正確的措施,因此我們在2018年的整體發展趨勢看起來是積極的。」

 Tanja Guethlin:「原材料的供應在2018年將會是一個反復出現的問題。在數字印刷市場,我們看到了兩位數的增長。主要的增長推動力是噴墨印表機在包裝和標籤應用的領域。此外,還有相當小的市場開始為紡織印刷和裝飾等領域的數位化成功做出貢獻。由於客戶需求的增加,這兩種情況都可以看作是更直接的數位化:短期內交付量較低。」

Neil Hersh:「包裝和標籤領域會繼續看到增長,而其他商業領域仍將面臨壓力。」

Sanjay Monie博士:「我們預計整個行業的整合將持續下去,定價壓力將主導新聞紙和出版物印刷等成熟領域。與以前一樣,我們將通過專注於增長型市場來突出自己,強調我們的先進產品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援。」

Jeff Okaichi:「在未來的幾年裡,我們可以預見,隨著環保法規的出臺,環保法規的力度會加大,環保的清潔材料替代品的使用將會增加,這將增加對高性能顏料、功能性和清潔顏料的需求。」數字印刷的發展是我們正在密切關注的趨勢。未來幾年,全球對小批量印刷油墨的需求將會增加。

Falko Orlowski:「我們預計2018年將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對顏料的需求仍然存在,但是原料市場的情況很緊張,原材料的成本自Q4開始急劇上升。我們認為,隨著產量的增加,第二季度的情況可能會有所改善,但毫無疑問,價格將永遠不會回到2017年初的水準。」

Oliver Pfefferkorn:「儘管市場形勢嚴峻,但我們計劃在2018年實現增長。作為一個製造商,由於我們在廢水處理方面的投資,我們或許不會像許多其他廠商那樣受到環境問題的影響。作為客戶的經銷商,2018年我們計畫將在歐洲得到全面的發展。」

Chris Weighill:「我們預計2018年對於顏料和油墨來說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一年。關鍵中間體缺乏可顯著影響顏料生產。這不可避免地導致了過去兩個季度顏料價格的急劇上漲,特別是在傳統的偶氮區域。預計這種不確定性將在可預見的將來會繼續存在。」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