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在中國成立第二家智能數碼印刷演示中心
發佈日期:09/04/2018
消息來源:海德堡
繼深圳技師學院數碼演示中心之後,2018年3月27日,海德堡中國第二家智能數碼印刷演示中心在中山市文圖包裝印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山文圖)正式成立。

來自珠三角地區的近30名印刷同仁與海德堡一同感受智化數碼印刷車間帶來 「小」而「精」的 「 一鍵 」 智能體驗!

智能印刷  近在咫尺

活動伊始,海德堡深圳公司A3幅面肖源波銷售總經理向來賓們介紹了海德堡邁向數位化發展的戰略部署,分享了 「Simply Smart」 即 「致簡智慧」的理念,助力客戶實現智能化、簡約化生產經營。

 
 
隨後,海德堡深圳印前產品部劉鐸經理指出,智能化的前提是自動化。為了更好地實現自動化,印刷廠的標準化至關重要。作為實現自動化管理的印通流程,是智印刷生產的靈魂。今天的印通集成已實現了整個印刷價值鏈的無縫對接,極大地減少了人工干預點,實現全自動化。從印前製作、印刷到印後加工,一切都交給設備與系統自主完成。
 
 
高速市場環境下,傳統膠印技術與新興數碼技術融合共生,傳統印刷與數位印刷的互補結合勢在必行。海德堡「傳統+數碼」的混合印刷解決方案能説明印廠滿足客戶長短版需求,説明企業盈利。劉鐸指出,利用海德堡印通數碼控制系統 (Prinect DFE) 與印通色彩工具箱 (Color Toolbox),可實現膠印設備與數碼設備完美的色彩匹配。數碼印刷機便可配合傳統膠印機進行數碼打樣、短版印刷、補單等。



印通數碼控制系統與 Versafire CV現場演示

於中山文圖數碼印刷演示中心,海德堡深圳數碼技術專家高義實地演示了印通數碼控制系統的智化生產流程。通過簡單的操作即可實現:自動化活件處理、智化拼版作業、專色替代方案等功能。

現場高義演示了三個活件生產,分別為──三個活件分別以不同的工藝展示,尤其是第五色白墨+四色的個性化生產應用,充分展現了海德堡Versafire CV在應對各類數碼生產活件的靈活性。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