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國國際出版中心在倫敦正式成立
發佈日期:13/04/2018
消息來源:新華網
在2018年倫敦書展開幕前夕,由中國青年出版社和英國布盧姆斯伯利出版公司合作成立的中國國際出版中心9日在倫敦正式成立。

這是國內出版機構首次與海外同行合作,在歐洲創辦的第一家中國主題圖書出版中心,將致力於推廣中國文化,面向國際市場出版和銷售。
 
中國青年出版社(英國)國際出版傳媒公司郭光總經理在當天的啟動儀式上說,中國國際出版中心正式運營後,計畫每年從中國引進100種以上圖書版權,將與中國各出版社合作翻譯出版,利用布盧姆斯伯利的全球出版和行銷管道,同時以紙質書和電子書、資料庫的形式,將關於中國文化、藝術、政治、經濟、科技、教育、旅遊及生活的優秀作品以更快速度在更大範圍內介紹給國際讀者。

前國際出版商協會主席、英國布盧姆斯伯利出版公司理查德查金執行董事說:「隨著中國在國際社會影響力的提升,國際讀者迫切希望對中國文化和社會發展有更多的瞭解,中國主題圖書也越來越受到歡迎。」
英國出版商協會艾瑪·豪斯執行副總裁肯定了中英出版交流近年來取得的成果,認為倫敦中國國際出版中心的成立對於促進中英文化界的合作和交流具有重大意義。

布盧姆斯伯利曾出版過《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等暢銷書,並在數字出版領域走在世界前列。去年與中國合作出版的《湯顯祖——中國的莎士比亞》英文版也獲得讀者熱烈歡迎。
2018年倫敦書展將於10日至12日舉行。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