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新聞:印刷•縱情看•盡情談──珠三角三城四廠參觀考察記
發佈日期:19/04/2018
消息來源:海德堡中國有限公司市場部
北方的3月正值春寒料峭之季,南方卻已是夏日炎炎之時,正如這南北間氣候的差異,印刷行業在南北方呈現的市場景象也截然不同。

北方,諸多以商務印刷為業務核心的印企隨著市場需求的變化也思索著逐漸向包裝印刷領域轉型,但生產經驗還略顯不足;

南方,產業鏈完整,彙聚眾多優秀業界人才,並憑藉沿海地區大量進出口貿易需求的優勢,以及多年的早期發展,在生產工藝、標準化管理等方面較為先進成熟,接受國外先進的思潮與工藝也都更快一步。

為了給業界同仁搭建彼此互通的橋樑,創造更多相互交流學習的機會,由海德堡北京公司主辦的「印刷•縱情看•盡情談」第三季商務交流活動誠邀了來自北方區十多位包裝印刷領域的業界夥伴,於3月27日再次出發抵達包裝印刷市場最為繁榮的珠江三角洲地區,與南方印廠客戶進行為期3天的商務交流與學習。

此行分別在廣州、江門和深圳三地甄選了4家極具代表性的印廠作為參觀點,可謂百花齊放,各領風騷。

商務考察之旅所到之處得到了海德堡當地印廠客戶熱情友好的接待,現場互動氛圍輕鬆愉悅,還獲得了很多寶貴的建議。

來看下面的行程報導:

2018/03/28  第一天 廣州粵成印刷有限公司

企業特點:獨具慧眼,大膽前行,發展迅速
設備看點:在2015年8月安裝上海青浦生產的CD 102-6+L,在2018年3月安裝上海青浦生產的CD102-7+L,兩台設備均用於高端化妝品的UV印刷。
 
 

廣州天獅包裝印刷有限公司

企業特點:設計優勢獨佔鰲頭,增值服務鎖定優質客戶
設備看點:在2017年5月安裝上海青浦生產的CD 102-6+L,在2018年4月安裝上海青浦生產的CD102-7+L,兩台設備均用於高端化妝品及酒盒的UV印刷。
 
 

2018/03/29   第二天 江門市興藝印刷有限公司

企業特點: 高水準的數位化/標準化管理,高效生產 
設備看點: 中國大陸唯一擁有2台速霸XL 162-6+L超大幅面設備的企業,從印前—印刷—印後呈現整套海德堡印刷流程。
  
2018/03/30   第三天 深圳市賢俊龍彩印有限公司

公司特點:實力雄厚,設備超前,工藝精湛
設備看點: 滿場共計數十台海德堡印刷設備,多台CX 102高配置加長設備:如速霸CX102-L-7+L;速霸CX 102-9+L。
 

 
活動臨近尾聲,一行人已格外熟絡,大家圍坐在一起,彼此交流著幾天來的體會——

有的感歎南方印刷工藝的超前,可謂眼界大開,打開了未來發展前行的思路;有的看到數位化、標準化管理為環保印刷、高效生產帶來的顯著優勢;有的在相形之下獲得靈感,尋得了突破自身瓶頸的方法;
有的看到了合作共贏的機會,總而言之收穫頗豐,各得所需。

此行獲得圓滿結束後,帶著滿滿的正能量與對行業發展的樂觀心態繼續前行。

結束語:

海德堡「印刷•縱情看•盡情談」系列商務考察之旅活動自2015年開始至今已經舉辦三季活動。分別前往華東(特種印刷)、臺灣(環保印刷)、華南(包裝印刷)地區進行不同專題的交流與學習。海德堡除了為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印刷設備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我們在世界各地的精英客戶也是海德堡的寶貴財富與長期發展的合作夥伴。

我們願搭起溝通的橋樑,創建共贏的印刷未來。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