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18曼羅蘭印刷技術訓練營首站在穗成功舉行
發佈日期:02/05/2018
消息來源:曼羅蘭
您瞭解您的印刷機嗎?您知道怎麼利用好印刷機生產出精彩絕倫的印刷品嗎?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為商業印刷、包裝印刷和出版印刷及相關應用技術的全球領導廠商,曼羅蘭針對這些印刷企業常常面臨的難點、痛點,在全國範圍內舉行「2018曼羅蘭印刷技術訓練營」,首站在廣州圓滿落幕,並取得巨大成功。
 
 
2018曼羅蘭印刷技術訓練營廣州站圓滿成功! 
 
曼羅蘭大中華區印刷設備部及市場部總經理譚文浩先生出席了活動並致歡迎詞,譚總表示,「目前中國印刷行業面臨空前激烈的市場競爭,不斷上漲的成本,導致利潤不斷降低,此外要求越來越嚴格的印刷買家等等,這些都嚴重威脅著印刷企業的可持續盈利能力。作為出色的商業合作夥伴,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以一系列創新的、領先的解決方案和服務,不斷説明客戶確保持續盈利的能力,在迅速變化的時代保持持續的增長。」

曼羅蘭「卓越」技訓練術營首先以「瞭解現代印刷機」為主題,向出席活動的嘉賓詳細介紹了曼羅蘭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革命性創新技術和增值方案。獲獎的設計,配備多項創新技術開發和增強功能,ROLAND 700 EVLOTUION卓越版印刷機繼續演繹「最高印刷品質」的傳奇,為印刷企業提供前所未有的高效率、高生產力、便捷的操作和優秀的印刷品質。

此外,為應對日益變化的印刷市場,曼羅蘭推出一系列的高端定制機型,統稱為ROLAND 700 Ultima。Ultima即代表定制化。上光單元可以位於印刷機的任何位置,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Ultima定制機型可以根據客戶特定的要求滿足有別於標準印刷/上光工藝流程的眾多特殊工藝需求。不斷上升的成本壓力以及更短的訂單交付時間,要求工藝程序應當盡可能減少,複合流程應盡可能一次送紙完成。通過應用曼羅蘭 OnePass© 一次送紙技術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各種聯線技術,印刷廠商的競爭力和生產力都將得到顯著提升。Ultima競爭優勢包括:多種工藝組合原本需要多次上機的產品,在Ultima上可以一次性完成;減少後道配備和人員; 大大縮短產品交付時間; 有效減少多次上機造成的損耗,提高產品價格競爭力; 一次成型的產品,即保證了生產速度,也確保了產品的高品質,例如套印等;前瞻性的機器配置,有利於印刷企業的工藝開發和新品研發,進而在市場競爭中行程技術壁壘,佔據競爭優勢!

一台印刷機必須保持在良好的狀態下才能始終如一地生產出高品質的印刷品,專業的服務是唯一能夠確保高生產力的印刷系統可以多年一直提供第一天品質的方式。作為一個整體方案供應商,曼羅蘭提供從印刷機到所有相關業務環節的支援和服務,這些支援服務是確保我們客戶的設備保持最佳性能水準所必需的。曼羅蘭全方位的服務方案有:

Proserv360主動式全方位服務。模組化的結構,涵蓋所有服務領域,從檢測到安全檢查,到通過以需求為導向的可變維護理念。

升級改造、服務套裝。提供多樣化的改造方式,進一步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價值。

高品質原廠零件。保證印刷機持久地實現最佳的印刷品質和生產率。在德國、亞洲和美國集中儲備提供原廠配件,確保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給世界各地。 

7/24TSC電話支援服務。當有故障中斷印刷生產的時候,可全天候地通過按下一個按鈕,或通過電話向我們維修技術人員報告故障,這樣可以最少的延誤作業時間。

快速回應維修服務。為所有平張印刷機提供快速援助。一旦收到故障資訊,維修技術人員會及時地進行遠端診斷,決定要採取什麼措施。此外,還可通過定期遠端對印刷系統進行分析,及早發現薄弱環節,在其產生問題之前進行排除,還可在生產計畫中安排好維修工作,這是其另一優點。

印前、印刷網路一體化諮詢服務。通過諮詢服務對印刷企業提供支援,提供解決方案以提高工作效率。

優質品牌,信心之選。曼羅蘭一直不遺餘力地投資和改善印刷材料供應,致力為客戶提供綜合印刷方案,提升生產效能。printcom®普德康和magicpix® 曼彩更是材料系列中的王牌品牌,一直得到外界極好的口碑。品牌以整個曼羅蘭集團為後盾,我們對產品研發、生產以及優化改善等工程都一絲不苟,是高誠信、重效益的品牌。曼羅蘭印刷材料的優勝之處在於:曼羅蘭對印刷機有豐厚經驗,耗材產品絕對安全可靠,並能兼顧對機件的保養和維護;產品經過曼羅蘭專家嚴格挑選和測試,具品質保證,絕對配合用家需要;產品系列齊全,適合各平張機和輪轉機使用;全線產品都能提供穩定而高效的表現,符合客戶長遠經濟效益;以「綠色印刷」概念出發,產品符合國際環保認證標準,信心保證;專業顧問團隊及售後服務,協助客戶提升印刷品質。

「2018曼羅蘭印刷技術訓練營廣州站」打響第一炮,有超過100位元的新老客戶前來捧場,他們紛紛表示這次的訓練營讓他們受益匪淺:由頂尖印刷設備製造商現場講解的技術大神原理級的設備功能和操作保養指南,讓他們對現今平張印刷工藝有了深刻的瞭解,幫助他們進一步提升專業知識,這有利於他們在日後的生產中能熟練運用印刷設備並發揮其最大能效,實現產能利潤雙豐收!曼羅蘭,我們就是印刷!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