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VTC選科策略資訊日 提供一站式升學資訊和選科貼士
發佈日期:03/05/2018
消息來源:VTC
職業訓練局(VTC)將於周六(5月5日)舉辦「VTC選科策略資訊日」,向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考生介紹由學士學位、高級文憑、基礎課程文憑至職專文憑等各類課程,提供第一手升學資訊,助考生部署升學路;考生亦可於資訊日即場報讀心儀課程。

資訊日於VTC機構成員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李惠利院校舉行,設有選科策略及學科/課程講座,專業教育顧問搜羅最新的收生情報,為DSE考生及家長剖析收生數據和選科貼士;考生亦可把握機會,與不同學科或課程老師面談,了解VTC課程特色、收生要求,以及升學及就業前景。

此外,大會主辦兩場「家長同行升學路」講座,由學友社專家主講,解構DSE升學出路,並與家長分享如何與子女一起面對放榜壓力。

而場內所設的資訊攤位,將一站式提供由文憑至學位程度的多元升學階梯資訊,當中亦會介紹VTC Earn & Learn職學計劃,計劃涵蓋多個行業,並結合有系統的課堂學習和在職培訓。參與計劃的學員有學有賺,在學期間將獲發放津貼、職學金和特定薪酬,成就理想的升學就業出路。
 
 
 VTC舉辦選科策略資訊日,讓學生及家長掌握第一手升學資訊
 
VTC選科策略資訊日:
日期:5月5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1時至6時
地點:HKDI及IVE(李惠利)
        將軍澳景嶺路3號(港鐵調景嶺站A2出口)

VTC提供多元升學途徑,將於2018/19學年開辦逾140項全日制課程,適合中六學生報讀,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的學士學位,IVE、HKDI、國際廚藝學院(ICI)及中華廚藝學院(CCI)的高級文憑、IVE基礎課程文憑和青年學院職專文憑。另外,酒店及旅遊學院(HTI),CCI及ICI亦開辦各式廚藝、酒店及旅遊服務相關課程,供有志投身相關行業的年輕人報讀。

活動詳情及講座登記網址:http://www.vtc.edu.hk/infoday

查詢電話2836 1888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