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頂尖包裝印刷企業的新里程碑
斯洛伐克Topobal 公司投資購置新型五色ROLAND 700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發佈日期:08/05/2018
消息來源:曼羅蘭
Topobal公司是斯洛伐克最成功的包裝印刷企業之一。15年前他們安裝了首台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印刷機,這標誌著公司歷史上的一個里程碑 - Topobal公司進入全新的生產時代,並在此後的十幾年裡一直保持著穩定的增長。尤其是在2012年安裝了第二台曼羅蘭六色ROLAND 700 3B LV HiPrint印刷機之後,Topobal 公司的生產力、產品品質和效率都得到了顯著提高。

 
  斯洛伐克TOPOBAL公司安裝了新型五色ROLAND 700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如今,Topobal公司面臨的新挑戰是如何進一步提高生產力來滿足日益增長的市場需求。

答案是再次引進新的技術。因此,有鑒於曼羅蘭最新產品五色ROLAND 700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高效率、更短準備時間和減少廢張的技術,今年初Topobal公司決定引進這台新設備。這一投資無疑是該公司歷史上又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自1993年以來,我們一直活躍在市場上,並為包括斯洛伐克和國外食品工業在內的各個行業生產全彩色印刷紙盒和折疊紙盒,」公司經營者Pavol Suja先生說。「我們力求最大限度地提高機器的產能,不斷提高產品的品質;我們的目標是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和最好的產品。」

據Suja先生介紹,由於擁有經驗豐富的印刷團隊和曼羅蘭世界級的印刷技術,Topobal公司能夠滿足即使是最嚴格的印刷工作的要求。其卓越的印刷速度體現了五色ROLAND 700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效率。

更短的印刷準備時間

ROLAND 705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所配備的自動換版裝置(PPL)可以在操作人員不需要打開保護格柵的情況下輕鬆更換印版。在更換印版的同時,可以自動清洗橡皮布和壓印滾筒。每次作業更換最多可節省7分鐘的時間。印刷準備時間和勞動力成本得到大幅降低,提高了利潤率和生產力,加強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的競爭力。

減少廢張

ROLAND 700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獨特功能包括TripleFlow三墨流輸墨裝置,用於輸墨和潤版裝置的智慧速度補償,是有效的防重影的解決方案——所有這些都大大減少了廢張的數量。
Topobal公司是曼羅蘭尊貴的客戶,對曼羅蘭平張印刷機的品質和性能非常熟悉,而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的服務團隊和曼羅蘭捷克公司代表的專業知識和協助也給Suja先生及其團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