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dobe 獲 2018 年 Gartner Magic Quadrant 報告評為多渠道市場營銷樞紐領導者
發佈日期:10/05/2018
消息來源:Adobe
Adobe 宣布獲 Gartner 的 2018 年《Magic Quadrant for Multichannel Marketing Hubs》研究報告評為領導者,並於整體的「願景規劃完整性」排名第一。該報告共評估了 21 間供應商,而 Adobe 獲評為領導者。「願景規劃完整性」的評價標準包括市場解讀、市場營銷策略、銷售策略、產品策略、商業模式、行業策略、創新及地理策略。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策略營銷(senior vice president, Strategic Marketing, Adobe Experience Cloud) Aseem Chandra 高級副總裁表示:「只有 Adobe 能為各品牌提供單一視圖,結合先進的應用程式,設計、管理和衡量個人化體驗,有效通過各渠道觸及消費者。」

根據報告,Gartner 定義多渠道市場營銷樞紐為「一種可協調企業傳訊,並將此服務提供予各渠道不同客戶的技術,渠道包括網站、流動平台、社交媒體、直銷郵件客戶服務中心、收費媒體及電子郵件」。

Adobe Campaign 為 Adobe 多渠道營銷活動管理產品,協助品牌顯著改善及個人化各網上渠道的客戶體驗,包括電子郵件、社交與流動平台,以及線下渠道如直銷郵件和銷售點。品牌可透過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輕鬆管理內容和資產,改善客戶檔案及利用 Adobe Analytics Cloud 進行智能互動,並通過 Adobe Target 創造更個人化的體驗。於 Adobe Creative Cloud 設計的資產能夠無縫連結至 Adobe Campaign。另外,與 Microsoft Dynamics 365 和 Power BI 的整合可確保營銷及銷售一致。2017年,透過 Adobe Campaign 發送的電子郵件達到 1,500 億封。各大頂尖品牌包括 EFI、Hostelworld、倫敦希斯路機場 (London Heathrow Airport)、日產汽車 (Nissan Motor Co. Ltd.)、Sprint、Travelocity 及 Virgin Holidays 均採用 Adobe Campaign 的服務。 

來源︰由 Adam Sarner 及 Andrew Frank 等人於 2018 年 4 月 24 日在 Gartner 發布的《Magic Quadrant for Multichannel Marketing Hubs》研究報告。

免責聲明

Gartner 並未認可其研究發布上描述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也未建議技術用戶只選擇最高評級或其他指定供應商。Gartner 的研究發布由 Gartner 的研究機構提供意見,不應被理解為對事實的陳述。Gartner 對於這項研究不作任何保證、明示或暗示,也不擔保任何銷售性或針對特定用途的保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