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前景樂觀 印度造紙市場增速最快
發佈日期:11/05/2018
消息來源:中國紙業網
近日,印度工商聯合會稱,印度紙業的增長將從2017/2018年的2,037萬噸增至2019/2020年的2,500萬噸,年增速達10%。

印度造紙領域前景非常樂觀,因為像上游紙產品(生活紙,茶葉袋,過濾紙,羽量級線上塗布紙,醫用塗布紙,等)都在增長。競爭力優勢主要顯現在碼頭港口,道路和通訊設施的改善和對以木材為原料的造紙業而言,有必要修改林業政策,來提高紙業領域,合作社的農民和邦政府植樹造林的積極性。

此外,應向業界提供退化的林地,提高植樹造林率,同時下調廢紙的進口關稅。為了促進技術升級,還應當允許對新的或二手的造紙機械或設備徵收零關稅。

印度工商業聯合會的文章強調,印度漿紙業所面臨的主要問題是原料供應不足及價格過高導致的生產成本高啟,電力成本問題,在某個地區紙廠生產集中度高,得不到高品質纖維,紙廠規模不經濟,技術疏忽及環境挑戰。

造紙廠在造紙過程中處於成型階段,任何前端控制策略在品質控制中都將獲得理想結果。同樣佔生產成本比重很大的能源在紙廠每個階段的整體電力消耗監控中得到的重視較少。包括帶有集散控制系統智慧馬達控制中心在內的電氣系統集成可以説明監控全部的能源消耗。

另一個領域是原料流通即時資訊及對其的使用以便有效監控各個生產環節的品質。包括企業資源規劃體系,生產執行體系或公共生產管理體系以及供應鏈管理體系在內的企業解決方案並未得到紙業管理層的足夠正視。此外,在造紙廠還存在自動化部門與IT 部門缺乏協調的問題。因此,印度紙漿領域落在亞洲和全球同行的後面。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