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利奧集團喜獲 豪馬2017年年度供應商大獎
發佈日期:17/05/2018
消息來源:利奧
 

利奧集團(下稱:利奧)早前參加了豪馬(香港)有限公司(Hallmark,下稱豪馬)舉辦的年度供應商年會,並榮獲「豪馬2017年年度供應商大獎」。過去,利奧曾於2015年和2017年獲得此獎項,並且在過去三年均入選前三名豪馬供應商之列。每年,豪馬均會在年會上與供應商分享市場及策略上的資訊,並根據其對亞洲區30多個優秀供應商作出的年度表現評估,向過往一年整體表現最優秀的豪馬供應商頒發獎項。

多年來,利奧和豪馬已建立了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攜手合作持續發展,帶動雙方生意的穩步增長。除了提供高品質產品和服務外,利奧更主動與豪馬分享長遠發展方針戰略、多年累積的知識及推行精益和自働化生產的成果,並將成果應用於豪馬的產品之上,雙方的合作更有效促進供應鏈的管理效益。去年,利奧為豪馬其中一個重要的項目提供了快速解決方案,以提高零售可服務性,更因此獲得其肯定和認同。往後,雙方將會保持更緊密的合作,以開拓更多的商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