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華商務在線培訓平台正式啟動 互聯共融 匯智經營
發佈日期:21/05/2018
消息來源:中華商務
 
 中華商務港深公司的領導合影留念。

中華商務早前正式啟動在線培訓平台匯智學堂,並於廣東公司舉行啟動儀式,港深地區全體主任級以上管理人員和骨幹皆出席今次活動。一直以來,中華商務都不遺餘力地投入資源,打造學習型組織,例如建設培訓中心、組織各類學習發展項目和不同類型的學歷培訓。隨著互聯網的快速發展,除了原有針對印刷技術人員的黃品青培訓網,今次新啟動的匯智學堂將會不斷完善和逐步健全中華商務的在線學習方式。

梁兆賢總經理在致辭中表示,中華商務一直關心員工的需要和發展,是企業以人為本的體現。匯智學堂的啟動,有助推動企業人才管理的培訓模式,更期望員工能夠加強學習實踐、建立學習營的組織;終身學習,善於思考;學以致用、高效執行

使用者除了在電腦上使用匯智學堂外,還可以隨時隨地在手機APP上打開,充分利用碎片時間學習。匯智學堂上的內容豐富,包含管理與領導、職業素養、財務管理、行政文秘、人力資源、銷售技術、IT技術等各個方面。當匯智學堂全面上線後,還將會推出排課計劃、拆書計劃、全民微課大賽等一系列E-learning規劃活動,相信能夠為企業的持續穩健發展作出重要貢獻。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