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英國30年印企Spectrum引進速霸CX 75進入發展快軌道
發佈日期:23/05/2018
消息來源:海德堡
位於英國威爾士首府卡迪夫(Cardiff)市的Spectrum印刷公司慶祝公司成立29周年,斥資100萬英鎊購買了海德堡速霸CX 75和印通軟體,創造了英國印刷史上又一個第一——英國購買這種最先進設備和技術的第一家印刷廠。

 

Spectrum 印刷公司成立於1989年,公司創始人是老勞倫斯·克裡亞先生(上圖左)。與父親一同打理公司的小老勞倫斯·克裡亞先生(上圖右)說道:「在進行這次重大投資之前,公司連續幾年取得了巨大的業務成功。我們在公共領域贏得的合同健康增長,因此我們將很大一部分收益重新用於業務開展。現在,有了這台新印刷機,我們預計會在2018年實現營業額的健康穩步增長。」
在全威爾士印刷框架專案(All Wales Printing Framework)中拔得頭籌後,Spectrum印刷一直是威爾士政府的首選服務提供者。這使這家位於卡迪夫海灣(Cardiff Bay)、擁有20名員工的印刷廠可以為威爾士的公共事業機構及政府委員會提供印刷服務。其它客戶包括大型市場和宣傳代理公司,以及私營領域的藍籌股公司。

小克裡亞先生繼續說道:「在即將迎來成立30周年之際,看看公司在客戶開發和技術進步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功,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整個印刷行業都面臨一定的壓力,但我們成為一個成功範例——證明通過效率提升、品質保證,再加上完善的客戶服務,印刷廠依然可以獲得持續的增長。」

「購進了全新的海德堡速霸CX 75之後,我們實施了兩班倒生產模式,以滿足更大的市場需求。改變之後的實際效果非常理想,超出了我們原先的預計。」

從安裝完成後,德國工匠精神打造的速霸設備果然不負眾望,使Spectrum印刷廠受益匪淺。小克裡亞先生表示:「新機器使我們能夠以每小時15,000張的最高印刷速度開展生產,使我們能夠大大提高生產力,以滿足客戶需求。29年來,這是我們購買的第4台海德堡印刷機,他們一直幫助我們處於有利地位。我們希望在今後幾年中成為威爾士印刷行業的領頭羊。」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