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未來幾年RFID印表機市場將迎爆發增長
發佈日期:29/05/2018
消息來源:RFID世界網
Future Market Insights的一份名為「RFID印表機市場:全球市場分析(2013-2017)和機遇評估(2018-2028)」新報告指出,RFID標籤正在被廣泛使用,尤其是零售領域。報告指出,未來幾年全球RFID印表機市場預計將持續增長。

該公司稱,由於RFID標籤的日益普及,全球RFID印表機市場預計將迎來強勁增長。在銀行和醫療保健等多個行業中,RFID在財務及資產跟蹤的需求日益增加。根據研究,零售業預計將在全球RFID市場中佔有最大的份額,並在未來幾年中保持迅猛增長。與全球其他地區相比,中國市場預計將以更快速度增長。

RFID列印技術的不斷普及以及印刷電子技術的進步正説明RFID開發商製造出更輕薄,柔性的標籤。該技術可以與印刷感測器,薄膜光伏太陽能電池和其他技術集成。此外,隨著電子印刷和油墨技術的日益普及,很多RFID提供商也開始在現場列印無晶片RFID標籤。另外,一些廠商正正在研究3D列印技術,以讓企業在產品中直接列印RFID標籤。

報告稱,不久的將來市場上將推出RFID鐳射列印技術。一些公司正通過RFID印表機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這也將促進RFID鐳射列印技術的推出。除了可以提供更好的品質外,該技術還可提高列印速度,延長產品使用壽命,降低印表機的整體運行和維護成本。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