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果渣造紙」獲全國大獎 將代表中國出征矽谷
發佈日期:30/05/2018
消息來源:珠海特區報
5月17日至18日在上海舉行的創行大學生社會創新大賽上,北師大珠海分校創行團隊憑藉「果色紙香」專案脫穎而出,奪得中國站冠軍,成為代表中國出征2018年在美國矽谷舉辦的第18屆創行世界盃大賽的團隊。

Enactus(創行)是由36個國家的1,710所高校的在校大學生、學術界人士和企業界領袖組成的國際性組織。這些來自不同領域的人士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願景,即運用積極的商業力量,踐行企業家精神,共創更美好、可持續發展的世界。Enactus每年得到數以百計的公司大力支持,彙集了教育工作者和商界領袖們的知識和專業技能,每年為全世界超過7萬名大學生發揮熱情和力量帶來積極的影響。

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創行團隊成立於2009年。9年間,團隊成員不斷努力,多次取得比賽好成績。現在正在運行的項目有果色紙香、蠔事多磨、竹致新編、淨心淨粒、語眾不同。此次代表北師珠創行參加比賽的為果色紙香項目組。該專案在造紙步驟中加入果渣,在不改變原有造紙步驟、不增加任何生產機器的情況下,生產出具有特色的果渣紙。專案組目前的方向是製造瓦楞紙芯層。

北師珠創行團隊表示,將認真總結與思考來自不同領域評委的建議,腳踏實地,爭取在10月份出戰矽谷時,為中國取得好成績,讓世界聽到來自中國創行團隊的聲音。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