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北京出版物印刷服務首都政治文化中心建設升級指南》
推動印刷業高質量發展
發佈日期:06/06/2018
消息來源:印業獨家
原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印刷發行司組織開展的《北京出版物印刷服務首都政治文化中心建設升級指南》(下稱:《升級指南》)編制工作在北京啟動。此《升級指南》主要針對北京出版物印刷企業,旨在提升全國樣板,推動印刷業高質量發展。

近年,國內不少印刷企業受環保治理的影響,因而面臨停產限產的情況。為了保障十九大文件及相關讀物印製工作順利開展,因此由原總局印刷發行司聯合北京市新聞出版廣電局、中國印刷技術協會、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北京印刷學院及北京印刷協會等機構,共同編制《升級指南》。

原總局印刷發行司劉曉凱司長在編制工作啟動座談會上,肯定了今次編制工作的重大意義,並列出《升級指南》編制工作有四點要求,包括要凝聚政策合力、做好示範引領、展現深度融合和強化目標導向,相信此《升級指南》有助推動印刷業發展和維護首都政治文化中心地位等,意義重大。

《升級指南》將由各參與機構組成編制智庫,建立會商機制,就未來符合首都功能定位的出版物印刷企業構成、產能分佈情況、各細分領域市場現狀及發展規劃等重點問題進行剖析。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