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北京出版代表團亮相2018美國書展
發佈日期:11/06/2018
消息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2018年美國書展於當地時間5月30日至6月1日在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由北京新聞出版廣電局組織的北京出版代表團在現場設立了北京出版聯合展區。

北京出版聯合展區由北京聯合出版有限責任公司、北京時代華語國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工藝美術出版社、北京燕山出版社、北京工業大學出版社、北京磨鐵圖書有限公司、北京龍之脊文化傳播公司等7家圖書出版單位組成,參展單位通過各種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世界出版同行展現北京出版實力。

作為美國圖書界最為盛大的活動,美國書展是全球英文書籍的最佳展示平台,同時也是全球最重要的版權貿易盛會之一。美國書展不僅是進行貿易、文化、政治對話的國際平台,也是中國圖書傳媒出版界對外輸出版權的重要媒介管道。為切實提升北京市文化走出去水準,各參展單位積極準備了一大批圍繞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以展現「中國故事」和「北京精神」為主題的圖書,內容涵蓋社科、少兒、文學、藝術以及冬奧主題等多個方向。通過在展會上舉辦圖書推介會、投放平面廣告和展館現場廣告、宣傳品分發等形式多角度推廣北京出版作品,讓更多外國讀者瞭解北京,瞭解當代中國,理解中國文化。

參展期間,北京出版代表團推出的出版物引起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展商、買家等業內人士的高度關注,特別是繪本和人物傳記類圖書。展位共計接待200多名業內人士,並促成了多個合作意向,成果豐碩。

在現場舉行的北京圖書推介會暨北京聯合出版有限責任公司與美國貝爾倫克雷出版社合作意向簽約儀式上,北京出版代表團團長、北京聯合出版有限責任公司張金龍總經理表示,希望通過美國書展這一優質、高水準的平台,將北京的優秀出版作品和出版企業推介給全球的出版界同行,同時也希望通過此項活動,與國外出版友人相互交流、增進感情、彼此借鑒,達成良好合作。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