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印尼印刷企業安裝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發佈日期:15/06/2018
消息來源:曼羅蘭
Nusantara印刷公司以最新的印刷科技保持領先地位。
 
印尼首台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不久將安裝在東南亞地區最成功的印刷企業之一Nusantara 印刷公司。

在短短的九年時間裡,Nusantara印刷公司已經從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購買了不下四台全新印刷機。這證明了該公司業務有著穩定的增長以及對ROLAND印刷機的高效率和可靠性的信任。

「我們對高品質的承諾意味著我們只使用德國最新的印刷技術,」Nusantara印刷公司Jamil Kastoyo總裁兼董事說。儘管印尼商業印刷市場近年來出現下滑,但不斷引進最新技術仍是Nusantara印刷公司持續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

Nusantara印刷公司成立於1976年,最初使用單色的ROLAND REKORD印刷機。憑藉可靠的ROLAND 700平張印刷機,今天Nusantara印刷公司已經發展成為業內最受尊敬的公司之一。它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商業膠印解決方案,從最初的諮詢到印刷,再到裝訂和包裝。學校圖書佔Nusantara印刷公司作業訂單的60%,小說佔30%,其餘為雜誌、小冊子、掛曆和其他商業印刷品。

為了提高印尼人的閱讀興趣,這也是公司的一項任務,Nusantara印刷公司採用曼羅蘭先進的印刷技術。這些使Nusantara印刷公司能夠印刷出具有吸引力的印刷效果的書籍,如壓花、壓凸、覆膜、UV上光。

Jamil Kastoyo先生說,公司的重點是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保證品質,按時交付。憑藉他們在印刷教材方面的專業知識,Nusantara印刷公司直接支持印尼政府的教育計畫。一般短版活的平均印數大約為5000印。

「有了高度自動化的四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我們現在可以在相同的時間裡將產量提高三倍。因此,我們可以提高利潤並接受更多的作業訂單,」 Jamil Kastoyo先生解釋說。

由於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配備了IntegrationPilot 2.0印刷機管理系統,生產力有顯著的提高。此外,「由於有了OptiPrint套筒技術,紙張反面對印刷品質的苛刻要求也可以輕鬆地得到滿足」,Jamil Kastoyo先生說。

Nusantara印刷公司的管理人員對ROLAND 700膠印機在套准和顏色穩定性方面的表現非常滿意。 Jamil Kastoyo先生補充道,ROLAND 700的實地印刷印品質是「無與倫比的」。

多年來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的客戶支援和密切的合作關係一直給Nusantara印刷公司留下深刻的印象。 「曼羅蘭印尼公司的團隊非常合作,知識淵博,」 Jamil Kastoyo先生說。「他們讓我瞭解最新的印刷技術,這可以提高我們的效率和生產力,他們可靠的售後服務和快速回應——在訓練有素的工程師的幫助下——能將停機時間降到最低。」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