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增值印刷 鑄就輝煌 曼羅蘭成功舉辦增值印刷之旅活動
發佈日期:21/06/2018
消息來源:曼羅蘭
眾所周知,湖南作為泛珠三角9+2經濟合作區域的重要成員之一,近幾年的經濟發展突飛猛進。而印刷行業也伴隨著當地的經濟發展呈現出前所未有的上升空間。

有見及此,曼羅蘭攜手長沙印刷協會及常德金鵬印務有限公司,共同舉辦「增值印刷之旅——曼羅蘭印刷,鑄就輝煌」活動。旨在讓湖南地區的業界同仁們更好地體驗曼羅蘭最頂尖的印刷技術所帶來的成長空間,並結合曼羅蘭全面的增值印刷解決方案,幫助湖南地區的印刷同仁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運籌帷幄,決勝千里,鑄就輝煌。

「作為全球印刷業界最佳的合作夥伴之一,我們早已在中國印刷行業深耕多年,並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動中國印刷業的蓬勃發展。」曼羅蘭華南區梁健峰銷售經理說,「今後,曼羅蘭還將一如既往地以尖端的科技、一應俱全的增值解決方案和完善的服務,與中國客戶攜手同行!」

本次增值印刷之旅重點展示的是曼羅蘭全新一代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各項優越性能。該印刷機配備多項新技術開發和增強功能的曼羅蘭全新中等幅面旗艦機型,旨在給印刷企業提供前所未有的高效率、高生產力、便捷的操作和優秀的印刷品質。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傑出的外觀和人機工程學設計得到廣泛肯定,成為業界首台榮膺紅點設計大獎的平張膠印機!

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創新技術還包括:
  • 全新設計的以觸控式螢幕進行控制的中央控制台,操作簡單方便,效率更高;
  • 全新升級的無級飛達紙堆傳輸,能大幅提升輸紙穩定性,減少廢張數量;
  • 曼羅蘭新型吸風皮帶傳遞技術,可以形成更均勻的收紙紙堆
  • 全新設計的供墨及潤版系統,在大幅提升印刷品質的同時減少細微調整的回應時間;
  • 根據實際情況確定墨輥清洗週期的專用軟體,可進一步減少停機的時間,從而提高了生產力和印刷品質,同時進一步降低生產成本。
活動得到了長沙印刷協會和金鵬印務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長沙印刷協會白家森會長和金鵬印務有限公司蔡華標副總經理出席了活動並致歡迎詞。作為曼羅蘭的尊貴客戶之一,金鵬印務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現擁有一台七色ROLAND 700 LV+UV印刷機和一台八色ROLAND 700 EVOLUION LV+UV卓越版印刷機。十多年來,該公司緊緊抓住中國煙草行業高速發展的歷史機遇,完成了從單一凹印企業向集設計、製版、打樣、多種印刷工藝和特種後加工於一體的大型現代化印刷企業的轉型升級。曆獲「中國包裝龍頭企業」、 「中國包裝產品定點生產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印刷行業效益十佳企業」、「湖南省納稅50強」、「湖南省推進新型工業化先進單位」等省部級榮譽100餘項。
 
 
 演繹傳奇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在參觀過程中,客戶紛紛對曼羅蘭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卓越表現表示高度的贊許,同時也對金鵬印務有限公司的先進管理理念表示認同。活動在客戶的一致讚歎聲中圓滿落下帷幕,日後曼羅蘭將繼續在不同地區舉行類似的活動,説明更多的客戶實現增值印刷,創造更大利潤。曼羅蘭,我們就是印刷。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