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利奧積極推廣環保理念 致力成為全球性綠色印刷企業
發佈日期:26/06/2018
消息來源:利奧
利奧紙品集團(下稱:利奧)綜合管理部及品質管理部李可立總經理以特邀嘉賓的身份,早前參與2018 年Sedex 中國負責任供應鏈會議。會議主題為「綠色和可持續性供應鏈」,來自35個行業、逾百位來賓參加,包括政府職能部門、品牌方、供應商等組織,而特邀嘉賓更圍繞著活動主題進行交流和分享,從不同角度各抒己見,互相交流。

 
 李可立總經理(左二)於Sedex中國負責任供應鏈會議上分享集團的綠色企業進程和願景。
 
李可立總經理表示,利奧的環境管理目標是成為全球性的綠色印刷企業,並分享其綠色企業進程及願景。利奧的可持續發展及環境管理實踐分為「九項基礎環保管理」和「九項環保創新」,其中包括:

● 建立能源管理中心,以運行能源管理體系;
● 設有三期的污水處理站,完全符合廣東省水質排放標準;
● 推行VOC 治理技術、企業碳排放管理體系及產品碳足跡管理體系;
● 實施綠色材料的採購,其中FSC/PEFC 和回收紙的比例從2007 年不到1% 提升至2016 年82.39%;
● 深化廢物分類、回收和處理,實現再利用的生產管理。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