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與全國印企 尋求包裝印刷市場新突破
發佈日期:04/07/2018
消息來源:海德堡
 
 多位印刷同業出席海德堡青浦包裝印刷日,了解包裝印刷市場的發展趨勢及海德堡各項嶄新方案及機型。
 
海德堡中國有限公司(下稱:海德堡)早前於青浦工廠舉辦了天作之「盒」——海德堡青浦包裝印刷日,逾160位來自全國各地的印企同業出席活動。海德堡多位高層向來賓剖析全球及中國市場發展態勢的綜合分析、包裝印刷市場的最新發展和宏觀趨勢,並重點介紹海德堡各項解決方案、管理系統及新款印刷機型。

印通拼版軟件:作為包裝設計核心軟件,此軟件設有過千種聯動盒型,盒型尺寸可自行修改,還可以自動生成3D預覽。

Multicolor印刷流程:此專色解決方案可實現900多種Pantone專色複製,90%的專色色差範圍可控制在ΔE<5,而且使用賽飛揚專用耗材,誤差較小而色域更廣。

速霸CD 102-7+L膠印機:結合每小時15,000張的高速印刷和出色一致的高品質印刷效果,而且高度自動化之下有效減少浪費。

速霸CX 75膠印機:是專門針對四開幅面的高端商務、標籤及包裝印刷而設計的機型,印刷材料的厚度範圍更為寬廣。透過預設和遙控功能,大幅減少人工操作,縮短印刷準備時間。

Lifecycle:海德堡新推出的Lifecycle主要是在設備運行周期中,保持設備的穩定和生產率,其中涉及相關印刷技能人員培訓、設備的維護保養、合適的耗材、橡皮布、油墨和墨輥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