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全球包裝印刷市場 面臨五大挑戰
發佈日期:05/07/2018
消息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網
美國印刷雜誌《包裝印刷》在今年初向150多家印刷包裝企業進行訪問,所得的數據用作分析全球包裝印刷市場所面臨的挑戰,其中包括:

挑戰一:銷售額增加利潤降低
不少印包企業近年正擴大產品線,迎合市場「款多量少」的需要,卻需要不斷更新設備,導致其生產速度下降並增加了銷售額,而利潤也沒有任何上升。

挑戰二:勞動力短缺
全球製造業正面臨青黃不接的狀況,印刷包裝行業也不例外。超過28%的企業表示,招聘人才是現正面臨的第一挑戰,這將影響整個行業的未來發展。

挑戰三:數碼印刷帶來生產變革
市場需求急速變化,逾半受訪企業已經或正在考慮投資數碼印刷設備。數碼印刷有助解決需要短期生產的訂單,帶來新的生產變革,往後將成為整個行業的大趨勢。

挑戰四:企業面臨擴張
受訪企業指出,增加銷售量和擴大客戶群也是其主要目標,因此他們正在當前的和新的細分市場尋找新客戶,以擴大其工作量和增加收入。

挑戰五:整個行業加快整合速度
對包裝印刷業而言,外在競爭不斷增加,例如商業印刷商尋求擴大功能,並將其影響力擴展到其他包裝領域。這種新的融合正威脅不少印包企業,導致整個印刷行業正在加快整合的速度,以擴展其業務範圍。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