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極速產能 極致品質 愛克發推出新款旗艦機
發佈日期:06/07/2018
消息來源:愛克發
 
 愛克發於Fespa 2018展出最新機艦機,展台更以創新的互動式設計,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愛克發於2018年國際數碼印刷展覽會(Fespa)上,其展台以虛擬實境(VR)與互動式的感官體驗,介紹新一代的噴墨打印解決方案及最新的UV LED複合式噴墨主力機——Jeti Tauro H3300 LED。Fespa 2018至今已有40多年歷史,每年均會在墨西哥、巴西、亞太區等地作巡迴展覽。

Fespa 2018上,愛克發展出大批打印樣本,讓來賓清楚看到其噴墨科技所提供的極速產能和極致品質。此外,愛克發隆重推出最新旗艦機Jeti Tauro H3300 LED,充分展現打印生產力與品質的極致新標準。

Jeti Tauro H3300 LED能同時確保平穩細緻的噴印結果及迅速UV LED固化,結合了極佳的影像品質和低耗墨量。其中,全新的真空吸氣平台與愛克發的專利吸氣導帶設計可以保持被印材料在噴墨座下完全平整,確保準確墨滴的落點與精準的材料傳送。此外,此機型還可以完全自動化多板載入和卸載四塊板,減省等待時間和提高生產效能。

愛克發的打印解決方案配合
愛克發特殊配方的UV LED油墨配合Asanti工作流程與色彩管理軟體,可在各種剛性和軟性材料之上,突顯其油墨的廣闊色域空間、優秀的持久性及附著力,製作出具優良品質的產品,這正呼應了愛克發的口號——「極速產能 極致品質」。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