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一場勝利:博斯特的「COMPETENCE18 」開放日活動證明印刷與加工的未來正當其時
發佈日期:10/07/2018
消息來源:BOBST
博斯特今年舉辦的「COMPETENCE 18」開放日活動吸引了600多名訪客,其中包括行業中許多領先的包裝與標籤製造商及加工商。此次活動於2018年6月5至8日在瑞士MEX的博斯特技術展示中心舉辦,展示了「應對未來挑戰的解決方案」,解決了包裝加工商面臨的關鍵趨勢問題,例如更快運行、更多功能、電子商務和持續創新。

「我們用心為客戶構思解決方案,我們從這類活動中收到的各種回饋均將有助於我們進一步改進工作,」單張紙事業部Philippe Milliet總裁稱,「許多出席者都驚訝於博斯特帶來的純粹的廣泛性。博斯特是基材處理、加工和印刷方面的專家,我們展示了公司的幾種最新解決方案,與訪客探討我們現在和將來能為其企業帶來的巨大變化,此次活動可謂碩果累累。」

出席者現場參觀了博斯特精選的重點機型,瞭解了博斯特服務方面的一些激動人心的進展。  

活動亮點包括現場展示了EXPERTFOLD 165折疊膠黏機,其配有SPEEDPACK自動包裝機,是瓦楞糊盒機的自然擴展。SPEEDPACK可包裝不同規格及類型的箱盒,從卡紙到雙瓦紙箱,實現完美、順暢的高速包裝。

現場還展示了MASTERCUT 106 PER和MASTERCUT 145 PER:這是市面上自動化程度最高、產能最強的模切機。這些高速機器可進行快速連續作業——確實,對開規格和全張規格都具有無與倫比的生產性能——而且製成品的品質極為出色。MASTERCUT 106 PER上的MATIC系統吸引了大量關注——該系統實現了模切機最高程度的自動化作業。

此外,出席者還能觀看EXPERTFOIL 142的實際操作,這是世界上唯一的全張幅面的燙金機,也是唯一一台凹凸壓力達到600噸的機器。使用者可以在EXPERTFOIL 142單張紙上放置更多的拼聯——例如在全張規格可以達到六個,而對開僅能為二個——這意味著各種訂單的利潤都能增加。

MASTERFOLD 230採用了模組化設計,僅需一個紙盒就可完成設置,具有極高的可靠性,是展覽活動中另一款廣受歡迎的機器。依靠GYROBOX XL,這款機器能夠在一次送紙情況下快速生產複雜設計,特別是電子商務盒。

在印刷方面,本次活動展示了M8 LEMANIC聯線柔版印刷機的一款靜態模組。出席的彩盒加工商對這款靜態模組的重負荷製造性能和先進技術感到十分驚喜,認為使用該模組以捲筒基材進行聯線印刷和加工會極為方便。加工商對高程度的數位自動化發表了意見,並認為此技術對短單、中等訂單、長單的捲筒到單張作業和捲筒到模切作業都十分理想。 

看見活動上的印刷樣本後,加工商對柔印工藝與平版印刷工藝相比所具有的簡易性,以及如何達到展品的印刷品質提出了許多疑問。相比平版印刷,採用柔印技術所實現的極致簡便,及其成品的高度一致性令訪客留下了深刻印象。訪客進一步瞭解了印前、印版和網紋輥技術的技術發展情況,以及印刷機的性能提升,如今只需要少量的操作員干預即可實現這些高度一致的結果。訪客還進一步瞭解了THQ FlexoCloud,這是一個瓦楞紙板後印式應用的固定色彩組合的解決方案,被認為是印後柔印工藝方面的突破性轉變。就瓦楞紙板的後印式柔印而言,THQ能以一次送紙的最低成本帶來上乘品質。

擴展色域(ECG)工藝是一個熱門話題,尤其是在顏色匹配數位化方面。柔印工藝能夠實現平版印刷工藝嘗試多年、卻鮮有成功的結果,這一點令加工商大為驚歎。他們承認,結合使用ECG技術與柔印數字自動化能夠在靈活性和交貨時間方面帶來直接優勢。

博斯特提供的幾項服務也吸引了眾多關注,尤其是新的數字檢驗台,這是一項旨在保證品質、提高產能,並最終消除印刷錯誤的新技術。展示的工具解決方案,連續演示了其設備的各個部件如何優化各種模切機的產能,也吸引了模具製造商和加工商的目光。 

「這類開放日活動的感覺就像是邀請客人到家裡作客,」Philippe Milliet說。「我們很榮幸能夠向可以真正從中受益的人展示我們的熱情和創意,我們對所有出席者的積極回饋也感到十分興奮。」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