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德國新包裝法將於2019年初生效
發佈日期:10/07/2018
消息來源:中塑線上
在德國市場銷售商品的企業,如果不能遵守德國最新的包裝法,將面臨高達5萬歐元的罰款和銷售禁令。該法案於去年5月通過,將於2019年初生效,旨在通過集中回收和防止包裝廢棄物來改進現有的包裝法。

作為該法案的一部分,不同包裝材料的回收目標將會增加,到2022年,將從目前的36%提高到63%。該法案還將鼓勵可重複使用的包裝,目標是可重複使用的飲料包裝達到70%。

該法案還將鼓勵包裝生產商將可回收性的考慮納入到包裝設計中。此外,所有企業都必須在包裝中心註冊網站登記,以保持市場準入。

據諮詢公司Lorax Compliance稱,生產包裝使用8萬公斤以上玻璃、5萬公斤紙張和紙板的企業,以及在德國銷售的3萬公斤鋁、塑膠和化合物的企業,第應該提交一份《符合性聲明書(DOC)》。否則,可能會導致5萬歐元的罰款。

Lorax Compliance Michelle Carvell首席運營官解釋:「德國已經設定了一些雄心勃勃的未來回收目標,這將極大地影響生產商的未來。」

該立法適用於所有將商品投放到德國市場的製造商、進口商、分銷商和線上零售商。

所有在德國銷售商品的公司都必須準備參與一個雙重系統,以便在商品使用後安排包裝回收,並在德國繼續交易。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