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另一個里程碑──配備InlineFoiler聯線冷燙系統的六色加上光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助力廣東佰利時印刷科技跨越式發展
發佈日期:11/07/2018
消息來源:曼羅蘭
「如果2010年是我們公司歷史上的第一個里程碑,那麼2018年就是我們的第二個里程碑」, 廣東佰利時印刷科技有限公司潘世武董事長一邊指著這台在印刷車間裡全速運轉的全新六色加上光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一邊說到。

佰利時印刷科技成立於2003年,專注于高檔賀卡、禮品包裝材料、禮品袋和書籍等的設計與製作。為應對不斷攀升的訂單給生產能力帶來的巨大挑戰,佰利時印刷科技於2017年引進曼羅蘭全新一代中等幅面旗艦機型-配備InlineFoiler聯線冷燙系統的六色加上光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設備於2018年3月完成安裝並順利投產。

印刷品質是核心

潘世武董事長說:「佰利時是一支快樂的團隊,我們希望將我們的價值觀傳遞給客戶。」 作為服務性行業,產品品質始終居於印刷企業生存發展的核心,對定位於產業鏈高端的佰利時印刷科技來說,這是公司創業初始便恪守的信條。「我們的立足之本是超出客戶期望的印刷體驗,而產品品質正是其中的核心。我們迫切需要世界上最先進的印刷技術提高印刷品質和生產力,為客戶提供增值服務。」正是基於對印刷品質的不懈追求,使得佰利時印刷科技在決定引進新設備時選擇了曼羅蘭印刷技術。

全新一代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配備了曼羅蘭標誌性的16輥墨鏈技術,在獲得極高供墨品質的同時能夠保持對細微調整的快速反應能力,這對佰利時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我們的產品對色彩穩定性要求較高。同時由於紙張成本高昂,油墨的細微調整需要快速完成以儘量減少浪費。」潘董事長表示。此外標配的TripleFlow三墨流輸墨系統,可以根據作業承印材料以及油墨覆蓋率的不同提供多種油墨分佈選項,這一創新的解決方案將大大提升複雜作業的印刷品質,更有助於降低昂貴印刷材料浪費帶來的成本壓力。「我們認為曼羅蘭的供墨及印刷技術完全符合我們的要求!」潘董事長說到。

 
 配備InlineFoiler聯線冷燙系統的六色加上光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助力廣東佰利時印刷科技跨越式發展。
 
ProServ 360°Performance 績效服務包是一項曼羅蘭首創的主動式全面服務計畫,並作為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標準配置提供給客戶。這項服務計畫包含定期的設備遠端及現場診斷檢查,發現並提前處理設備的潛在問題。年度保養維護由曼羅蘭資深工程師執行,以確保印刷機得到正確的保養維護,始終處於穩定可靠的狀態。TopAnalysis生產力分析定期根據設備生產狀況發送報告,指出生產中的薄弱環節並指導企業做出有針對性的改進。這些舉措都為佰利時印刷科技實現「最高印刷品質」的目標提供了強大的助力。「有了來自製造商全方位的技術支持,我們信心十足!」,當談到ProServ 360°Performance 績效服務包時,潘董事長表示。

創新助力企業贏得競爭

當下的中國印刷市場正面臨著白熱化競爭,而創新能力是企業脫穎而出的關鍵。對於佰利時印刷科技而言,通過引進先進技術不斷進行工藝創新,成為企業發展佈局中至關重要的一環。基於這樣的發展戰略考量,在引進全新一代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時他們選擇了ROLAND InlineFoiler聯線冷燙系統。

「我們的核心產品是各類高端賀卡。而聯線冷燙技術為我們的產品提供了極具想像力的工藝創新空間。」在提及聯線冷燙時潘董事長說。曼羅蘭ROLAND InlineFoiler聯線冷燙系統通過特殊的工藝組合,一次送紙即可聯線實現各類金屬質感的整飾工藝,而不會產生傳統熱燙工藝所面臨的各類套准、印刷材料形變問題。冷燙工藝使用印刷版印製底膠,可以獲得文字、線條等非常精細的結構,這為印前創意設計提供了極大可能性。此外新一代ROLAND InlineFoiler 2.0冷燙系統新增Indexing步進輸箔功能,根據活件結構的不同,金屬箔耗用量能夠節省高達60%,這極大的節省了金屬箔成本。

「這就是引進全新六色加上光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被視為我們公司發展歷史上的第二個里程碑的原因。 如今,憑藉曼羅蘭全球先進的印刷技術,我們為以後擴大產品範圍並贏得更多業務做好了一切準備!「潘董事長對此充滿信心。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