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電子版香港法例」 成為唯一香港法例官方網站
發佈日期:13/07/2018
消息來源:香港律政司
香港律政司發言人日前公佈,「電子版香港法例」從今年7月1日起,就是唯一的香港法例官方網站,而原有的「雙語法例資料系統」亦會於同日終止服務。

「電子版香港法例」於今年2月啟用,並一直與「雙語法例資料系統」並行運作,以確保新舊系統順利交接。經過諮詢「電子版香港法例」聯絡組及考慮法律業界意見後,律政司決定停用「雙語法例資料系統」。

為協助用戶適應使用「電子版香港法例」,律政司已發佈《怎樣在「電子版香港法例」(HKeL)使用「雙語法例資料系統」(BLIS)的基本功能》指南,以及《法例列印本備存指南》。

自推出「電子版香港法例」以來,律政司一直提升其便用性,例如用戶可以使用「章號索引」,以更便捷的方式下載不同法例的PDF文本,或透過『查閱法例』頁面中的進度顯示棒,得知法例的載入進度。往後,律政司將會繼續完善「電子版香港法例」,協助市民大眾以更方便、快捷的方式查閱法例。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電子版香港法例」的資訊,請瀏覽:〈www.elegislation.gov.hk〉。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