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校企合作 實現雙贏 網屏捐贈匯奧思數字化印刷工作流程系統
發佈日期:19/07/2018
消息來源:科印網
日本網屏公司(下稱:網屏)早前於西安理工大學印刷包裝與數字媒體學院(下稱:印包學院),與該校舉行簽約暨合作儀式,並捐贈匯奧思(EQUIOS)工作流程系統和服務器。

西安理工大學崔亦國黨委副書記表示,為了支持中國印刷教育事業,培養更多印刷專業人才,網屏所捐贈的數字化智能印刷工作流程系統和服務器,有助拓展印包學院師生的國際視野,也讓師生了解目前最先進的數碼工作流程系統的功能與特點,同時也提高了印刷包裝工程實驗中心的實驗設施及教學的水平。

網屏中國區印刷事業部矢部浩二總經理期望,是次的校企合作可以加強與中國印刷教育界的交流與合作,推動中國印刷高等教育事業和印刷行業發展。匯奧思數字化智能印刷工作流程系統能同時解決書刊、包裝、標籤及商業印刷市場的數字印刷和CTP製版生產控制,並可配合日益增多的小批量、多批次、短版印刷。

此外,此流程是根據時下印刷行業流行的IOT網絡按需印刷概念,將色彩管理、生產管理等多種處理能力融於整套工作管理系統中的最新版本,是全球最先進的印刷工作流程之一。為協助師生進一步了解工作流程,網屏特意安排工程師為師生進行培訓,包括詳細介紹工作流程、講解拼版等軟件和特殊功能、標記設置等方面。

西安理工大學印刷包裝與數字媒體學院是中國最早成立並開展印刷包裝類高等教育的院系之一,現為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中國印刷技術協會理事單位,教育部印刷工程專業及包裝工程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單位。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