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特朗普懲罰性關稅政策或將打擊本土報業
發佈日期:24/07/2018
消息來源:環球網
美國國會議員在聽證會上警告說,特朗普對關稅的做法可能對美國本土報業造成打擊。

美國《國會山報》援引美聯社的報導稱,在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聽證會上,十幾名國會議員提出了特朗普政府關稅政策的不利影響。他們稱收到華盛頓一家造紙廠的投訴,認為過高關稅會導致報業工人下崗,報紙停產,進而影響新聞傳播效率。一些議員說,很多小城鎮裡的居民不會到網上看新聞,他們依靠本土報紙來獲得必要的資訊。

目前,國際貿易委員會正在調查美國商務部是否應該將關稅永久化或者取消關稅。

印刷成本是美國本土報業最大的開支之一,而特朗普的關稅政策導致報紙印刷費用提高了30%。緬因州安格斯·金議員稱,「如果市場到最後反而還變小了,那其實幫不到任何人,而華盛頓本地的造紙廠卻極需幫助」。

報導還稱,在早前聽證會上,民主、共和兩黨中都有人認為特朗普的關稅政策是不利的,沒有人發聲支持懲罰性關稅。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