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德國折疊紙盒行業提高產量和產值
發佈日期:01/08/2018
消息來源:科印網
根據折疊紙盒行業協會(FFI)顯示,2017營業年度,德國折疊紙盒行業的生產總量以856,885噸比上年度提高1.7%。同期產值提高2.1%,達到18.61億歐元。

因此完全可以補償2016營業年度的減少,協會的成員企業在產量小幅增加 (+0.6)時,其產值甚至增加2.9%。行業的銷售收益由2016年每生產噸2,162歐元增長到2017年每噸2,171歐元。這相當於增加約0.4%。

去年德國折疊紙盒行業,在整個國民經濟積極的發展中,很大程度上從德國消費者良好的消費情緒中獲利。正如折疊紙盒行業協會發言人Steffen Schnizer指出,但是,「在招標和生產方面持續的歐洲化,使折疊紙盒行業承受巨大的利潤壓力。德國的生產廠以持續提高效率和過程優化來不斷證明其競爭能力。目前,不斷發展的數位化和工業4.0屬於我們行業的日常業務。」

與歐洲相比,德國折疊紙盒行業約佔歐洲產量的五分之一。因此德國折疊紙盒行業的產量是英國、法國或義大利的兩倍。行業合併略有波動繼續進行。FFI 約佔德國折疊紙盒市場的三分之二。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