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創新 盈利 未來 曼羅蘭
「印•利•未來暨360° 盈利提升論壇」在寧波成功舉行
發佈日期:02/08/2018
消息來源:曼羅蘭
今天的印刷行業,「 如何生存發展」 成為企業家關注的重點。作為世界領先的印刷技術領導者,曼羅蘭給出了自己的答案:可持續的盈利能力。 利潤是企業生存發展的保證。回歸商業本質,找到屬於企業自身的盈利之道,自然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探索出通向未來的道路。為此,曼羅蘭在寧波舉行了「印•利•未來暨360°盈利提升論壇」,超過一百二十名業界同行與曼羅蘭的優秀團隊共聚一堂,大家一起探討,互相交流,活動取得了空前成功。

為期兩天的活動設有很多精彩的環節,包括:第一天的主題研討會、三大展示專區和答謝晚宴,第二天的論壇和參觀寧波市金晨彩印包裝有限公司,並對曼羅蘭先進的印刷設備進行現場演示。曼羅蘭大中華區賀文董事長,康拉迪全球銷售總裁,印刷設備部及市場部譚文浩總經理,工程服務及零件部許順安總監,印刷材料部陸偉強總監帶領大中華區團隊協助客戶找到降本增效、提升盈利空間最佳解決方案。

曼羅蘭大中華區賀文董事長表示「如何更好的生存和發展,成為了擺在廣大印刷廠商所面臨的最重要議題之一。通過分析大中華區的相關銷售資料,和客戶分享了目前國內越來越受關注的新技術,投資新趨勢。以期能幫助客戶實現可持續的盈利,掌控未來。」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康拉迪全球銷售總裁著眼全球,分析全球的印刷行業發展趨勢。他指出目前的消費市場正發生著巨大變化,如越來越關注環保,對用戶體驗的需求日益重視等等。針對以上趨勢,康拉迪博士認為中國印刷企業應該從創新著手,努力提升自身服務能力。

隨後,曼羅蘭大中華印刷設備部及市場部譚文浩總經理帶領顧問團隊重點從降低成本、探索全新的印刷工藝、提升效率等多個方面對曼羅蘭解決方案進行了介紹。著重幫助企業提高生產力,增加有效的開機時間,降低運營成本,減少廢張,減少校機準備時間,改善生產、基礎設施及工藝流程,增加產品價值,從而達到提高可持續盈利能力的目標。曼羅蘭大中華工程服務及零件部許順安總監以及印刷材料部陸偉強總監分別從工程服務與綠色環保印刷材料和設備等多個角度對曼羅蘭高效解決方案進行了詳細介紹。

研討會結束之後,就是三大展示專區開放參觀時間。為了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曼羅蘭設立了印刷技術展示區、服務支援展示區和印刷材料展示區,客戶可根據自身的需求前往不同的展示專區進行參觀及瞭解。曼羅蘭優秀的團隊隨時候命,旨在幫助客戶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

  • 印刷技術展示區,詳細介紹曼羅蘭頂尖的印刷品質與生產力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和大幅面印刷的效率新基準的ROLAND 900及ROLAND 900XXL印刷機的詳細技術亮點,以及各項增值印刷方案。

  • 印刷服務專區,現場展示曼羅蘭優質的經濟套件解決方案,來自服務領域的技術專家詳盡介紹曼羅蘭領先的服務產品和服務理念,並現場進行ColorPilot色彩管理系統對印刷色彩進行高效調整的演示。

  • 印刷材料專區,現場演示曼羅蘭最新的Crystal 過濾系統,來自曼羅蘭的印刷材料專家現場解答客戶有關在印刷生產中材料方面的種種問題和實施綠色印刷的關鍵。

 
 工廠參觀環節,現場演示曼羅蘭ROLAND 900大幅面印刷機的卓越性能。

此外,本次活動還迎來了一個好消息:江蘇正紅彩印有限公司經過慎重考察與選擇之後,決定引進一台全新的ROLAND 900 XXL超大幅面印刷機,這台印刷機將配備SPL同步換版系統,最大紙張幅面達到了驚人的1,300毫米x1,870毫米,新設備的引進預示著正紅彩印的產能將邁上新的台階。正紅彩印董留彬董事長和賀文董事長在眾多來賓的見證下簽署了訂購協定,成為本次活動的又一亮點。

簽約儀式過後,便是360°盈利提升論壇,此次論壇特別邀請到了昆山科望快速印務有限公司王建華總經理,江蘇金融租賃股份有限公司高端裝備事業部劉明總經理和曼羅蘭專家一道,繞圍「創新、盈利和未來」三大主題各抒己見,現場分享各自對企業、行業發展的看法,領先的技術及業務解決方案。專業知識和專業精神是成功企業的關鍵因素。論壇透過精彩的案例分析和互動環節讓前來參加會議的每一位客人瞭解到最新的行業發展動態、未來趨勢等,幫助他們找到最佳實踐業務的解決方案,激發他們明確適合自身的改善業務的想法,洞悉企業未來成功的關鍵。

「印•利•未來暨360°盈利提升論壇」活動在與會客戶的高度認可和一片讚揚聲中圓滿落幕,曼羅蘭衷心感謝出席活動的每一位來賓。秉承「以客為先」的服務宗旨,曼羅蘭將一如既往地為廣大印刷企業提供世界一流的印刷設備、完善的服務和多元化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以創新的理念,可持續的盈利能力,預見未來。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