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德國線上出版平台 讀者評分成為出版書籍關鍵
發佈日期:02/08/2018
消息來源:綜合報導
 
 讀者可在Inkitt閱讀不同類型的故事,其評分會成為是否出版該作品的重要數據。

英國著名作家J.K.羅琳(J.K. Rowling)所寫的奇幻小說《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位列全球最暢銷小說之一,風靡萬千讀者,電影公司甚至改拍為電影,同樣成為全球史上最賣座的電影系列。然而,J.K.羅琳在成名以前,這系列的小說就曾被多家出版社退回。對於如何選擇該出版的書籍、哪些書籍會暢銷、哪些故事能吸引讀者的注目等,這些都是出版社時常面對的問題。然而,一家外國公司卻直接把出版書籍的主導權交給讀者。

德國公司Inkitt是全球首個以讀者為中心的圖書出版商,用戶可以透過電腦或手機程式,閱讀逾六萬本獨立作家的作品,作品類型和風格眾多,能滿足不同讀者的要求。此外,讀者還可以為作品評分,該平台就會評價、分數等進行評比,評分最高的作品就有機會發行為紙本書、電子書或有聲書等。

Inkitt在去年出版了50本書籍,多本曾登上亞馬遜(Amazon)電子書暢銷榜。此平台打破了舊有由出版社作主導的情況,而是由讀者評分去挑選具備潛力、值得出版的書籍,為出版市場帶來新局面。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