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寶德溫創立百年 舉行「百日釋放潛能」慶典活動
發佈日期:08/08/2018
消息來源:寶德溫
 
 寶德溫際舉辦「百日釋放潛能」慶典活動,期望全球團隊能深入了解當地文化和企業產品下,能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為慶祝企業成立100周年,寶德溫自今年6月起特意舉辦「百日釋放潛能」(100 Days Of Unlocking Potential)等一連串的活動,表彰和啟發全球員工和客戶,並展示企業的核心價值觀,包括可持續性和創新等方面。

寶德溫Brent Becker總裁指,適逢企業建立百年,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思考未來的發展方向和可改善之處。「百日釋放潛能」慶典活動的目標,是讓遍佈全球的團隊一個機會,讓他們分享對所在地區文化的理解,藉此進一步加深對多元化的認識,助推企業全球化業務發展。

成立於1918年,寶德溫於美、英、德、中、印、日、法等國都設有工廠,今次的活動將協助全球團隊深入了解公司的產品,包括噴霧潤版和清洗系統、紫外線和LED固化技術、卷筒材料工藝控制、膠印噴粉等耗材、橡皮布輥筒和壓印輥筒的清洗輥,以及其他產品,從而為不同類型的客戶提供最適切的方案和服務,包括各大印刷企業和紙加工企業、紡織品生產商,以及一系列代工生產製造商。

Brent Becker指出,寶德溫在過去一年實現了重大的變革,令企業能為更廣泛的市場提供所需,成為服務全球客戶群的組織。未來,該企業將會繼續提升自身的實力,開發更多新產品,致力於提供更高效率和可持續性的解決方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